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防火從我做起350字作文

防火從我做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星期五,老師給我們上了一節《森林防火課》,回到家中媽媽又給我看了一段火災視頻,我知道了火災的危害性。

  1994年12月8日新疆克拉瑪依市友誼館火災奪去了325人的性命,使130人留下了終身殘疾;1987年大興安嶺大火;山東黃島儲油罐大火、1987年伊春市大火。這些火災不僅毀壞財產還危害生命,給人們心靈造成極大的傷害。

  通過學習,我知道了一旦發生火災要趕快打電話“119”報警,並說清着火地點。我還知道了作為一名小學生不得參與救火、滅火活動。

  在日常生活中我應該做到:不到野外用火、玩火、玩爆竹;了解和掌握報警避難、預防火災、滅火自救的常識,還要當一名消防小宣傳員,向社會廣泛宣傳消防的重要性和相關常識。

Q-Q-2-0-8-2-3-4

防火從我做起 標籤:從我做起作文 節約用水從我做起作文 環保從我做起作文 復興中華 從我做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