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心迷山東600字作文

心迷山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心迷山東 

  丹陽市實驗中學

  八(6)班 徐丹媛 

 七月,透藍的天空,懸着火球似的太陽,雲彩好似被太陽燒化了,也消失得無影無蹤。 

 坐在車上,傾聽着優美的小曲, 7月的天說變就變,真像娃娃的臉啊。天漸漸下起了小雨。坐了4個多小時的車了,似乎也不覺得累。對窗外的景色依然充滿了期待。 

 到了,到了,大海我來了!下雨的天氣,似乎並沒有引起我心中的任何不滿,看到海心裡有說不出來的欣慰。雨水把我的衣服打濕了,我享受着海風的按摩,心隨着浪一起衝擊着。 

 海邊有好多好多小魚小蝦,看着他們在海里自由的嬉戲,好想好想變成他們其中的一個自由自在,創快無比。 

 坐起了游輪,向著大海駛去,心情澎湃,傾聽着海風,此時那是“酷斃了”。一望無垠的海,心胸多麼龐大啊!看着海,沒有瘋了的狂肆,沒有嚇人的驚濤,只有,平靜!不敢想像,和祥的大海怎麼會有狂怒的一面。漸漸,游輪到了很遠很遠的地方,船上的漁民,開始撒網了,他一隻手拿着網,一隻手熟悉的把網撒下去。呵呵 ,此時的我充滿了期待。盼望着,希望着,究竟那裡面有什麼? 我靜靜的等待着,時間飛快,不一會兒 ,我已經看不見岸了。到了該撈網的時候了,呵呵,網裡真豐富啊,好多好多魚啊蝦啊。媽媽說“靠海吃海,靠山吃山。”真沒錯!! 

 在山東,我們買了好多好多東西啊,山東真好!吃到了久望的鄭重的海鮮!嘗到了山東那大大的山東薄餅!! 

 雨過天晴,天公作美,天出現了,那絢麗多彩的彩虹! 

 心迷山東,流連忘返!!

心迷山東 標籤:山東作文 山東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