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保護環境,從我做起300字作文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白雲飄飄網:

  陣陣風吹過,揚起了許許多多的沙子,讓人們總是不能正常走路,我總會想:人類,換我一個綠色的家園。

  原本我們學校旁邊有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可如今,小河裡被人們放了一些塑料袋,在風的幫助下更是各顯其能,把整條小河都污染了。

  在我們家鄉的不遠處,有一個工廠,工廠里每天都有濃濃的黑煙升上天空,好像一隻只惡龍向我們人類撲來,可怕極了。

  昨天夜裡,我做了一個好夢,夢見我們家鄉周圍長滿了綠油油的小草,美麗的鮮花,還有許許多多高大的柳樹,小河邊的乾淨了,小魚也在裡面快活地游來游去,山清水秀,鳥語花香,天空湛藍深遠,空氣清新甜潤,真是美極了。我希望這場好夢能通過人類的不懈努力成為現實。

  人類,為了有這場好夢,讓我們一起保護環境,從我做起。

白雲飄飄網: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 標籤:保護環境從我做起作文 保護地球,從我做起作文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作文 復興中華,從我做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