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低碳生活也給力900字作文

低碳生活也給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低碳”這是一個眾所周知的詞語吧!可是又有多少人能付諸於行動呢?如果不是學校對我進行了低碳生活得教育。那麼,我們家就不會發生這件由低碳生活而引發的趣事了。 

  那是一個星期天的上午,我漫不經心地看着小區里人來人往的情景。突然,我的目光集中到了一個地方:那是一輛麵包車。車身上掛着一張大牌子。寫着:低碳生活,人人有責。此時,我靈機一動,打了一個響指說道:“有了!”變打起了實行低碳生活的主意。構思完后,我趁着爸爸媽媽出去買菜的機會,把家裡的電閘掛了,倒了一盆自然水后又關掉了水閘。我心裡暗暗竊喜,好戲就要開始了…… 

  “咚咚!咚咚!”聽見有人敲門,我想是父母還來了吧!我便打開門。果然是他們,只聽媽媽一回家就嘮叨,“天哪,今天門鈴竟然不響,害得我只能敲門!” 

  “剛才有人說,停電停水了!”為了不讓父母發現,我吹了個牛。父母點了點頭,便回房看電視去了。家裡沉默了一分鐘后,突然,父母的房間里踹來了媽媽的尖叫聲——“怎麼會……停電啊?!”我便會他們一句:“不能看電視,當然只能看書咯!”於是,我們一家三口向書房走去。 

  一進書房,我便習慣性地打開電腦。可是,看着那沒有任何響應的電腦,我才猛然驚醒“今天‘停電’!”看來家裡沒有電真是件悲慘的事情啊!我心裡感嘆道。於是,我便乖乖坐在椅子上“啃”我的書了。 

  終於,我們一家子熬過了早上,但是卻熬不過中午了,剛吃完中飯爸爸就建議“我們去公園玩吧!”媽媽隨聲附和,而我卻撅了撅嘴說:“我可以答應,但是必須騎自行車去!”聽了我這個意見,爸爸媽媽互相看了看對方,嘆了口氣,異口同聲地說:“好吧!” 

  騎着自行車在小路上悠然前行,涼涼的風垂在臉上,說不出的神清氣爽,真是種享受啊! 

  遊玩后,我們回家了。雖說今天“停電”、“停水”,讓我們活得不太自在。但是,今天還真是開心。可是爸爸突然問了一句:“今天我們怎麼洗澡啊?”看着愁眉不展的父母,過了好久,我才不好意思地說:“對不起,爸爸媽媽,今天我想過一天低碳生活,所以……”沒等我說完,父母便哈哈大笑起來。他們一邊笑一邊說:“原來如此啊!”我也“嘿嘿”地笑了。 

  其實,低碳就在我們眼前。做的好壞與否,那就要看你是否願意這樣去做了! 

  指導老師:王芹 張艷

低碳生活也給力 標籤:低碳生活作文 我的低碳生活作文 我家的低碳生活作文 低碳生活,從我做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