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是90后500字作文

我是90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說起90后也許大家並不陌生,在我身邊的老一輩都說:“又是個好吃懶做的90后”說到這我想對他們說,我不服為什麼都這樣說,說我們是身處在蜜罐里的不知道工作的蜜蜂。 

 你們有你們的老一輩光輝事迹,我們有我們勇敢自信的90后。 在古城荊州,在寒江救人的英雄趙傳宇的母校長江大學,又湧現出一個英雄群體。10月24日,為救兩名落水少年,該校10多名大學生手拉手撲進江中營救,兩名少年獲救,而3名大學生不幸被江水吞沒,英勇獻身。 

  24日下午2時許,在荊州寶塔河江段江灘上的兩名小男孩,不慎滑入江中。正在附近遊玩的長江大學10餘名男女大學生髮現險情后,迅速沖了過去。因大多數同學不會游泳,大家決定手拉着手組成人梯,伸向江水中救人。 

  很快,一名落水男孩被成功救上岸,另一名男孩則順着人梯往岸邊靠近。就在這時,意想不到的一幕發生了:人梯中的一名大學生因體力不支而鬆手,水中頓時亂成一團,呼喊聲一片。這時,正在寶塔河100米以外的冬泳隊隊員聞聲趕來施救,冬泳隊員楊師傅、韓師傅、魯師傅等人陸續從水中救起6名大學生,而陳及時、何東旭、方招等3名大學生卻消失在湍急的江水中。 

  事發后,長江大學領導迅速趕到現場,當地消防、海事部門也相繼趕到組織搜救。 

 我們90后的世界是絢麗的,我們90后的特點是顯著的,我們90 后的任務是艱巨的。我們要自豪地向全世界大聲喊出:“我是90后!”

我是90后 標籤:我是90後作文 90後作文 我們90後作文 90后的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