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是90后600字作文

我是90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曾經,70后建造了這裡的高樓,而後,80后築起了這裡的繁華,現在,你們帶着質疑詢問我們:你們帶來的是向上,還是頹廢。身為90后的我,驕傲的告訴你們,我們帶來的是希望!

  我自豪我是90后。

  我們是不怕困難,堅韌不拔的90后。汶川、玉樹大地震中有不少90后的少年兒童被壓在廢墟下,但他們卻不害怕,鎮定的等待救援,有的孩子失去了親人,失去了家庭,失去了手臂、腿,但他們堅強地活了下來,認真學習,積极參与災后重建。這是90后的堅韌,頑強。

  我們是不怕犧牲,勇於助人的90后。2009年10月24日長江大學18人梯事件感動了所有中國人,三名90后的大學生陳及時、何東旭、方招見義勇為,為了救起2名不慎落入江中的兒童,失去了自己寶貴而又年輕的生命。他們的事迹驚天地,泣鬼神!他們是我們90后的好榜樣!

  我們是不斷進取,勤奮向上的90后。2009年7月,湖北荊州中學的雷進同學在墨西哥梅達里市舉行的第40屆國際物理奧林匹克競賽中摘取金牌,圓了荊州中學30年來一直追求一枚國際奧林匹克比賽金牌的夢。他不僅是荊楚大地、是祖國的驕傲,還是我們90后的驕傲!

  廣州亞運會上有我們90后在為國家爭得榮譽;邊防線上有我們90后在保家衛國;工廠的生產流水線邊有我們90后技工在為國家建設添磚加瓦……

  作為90年代後期的90后,我們是含苞的花朵、是練翅的雛鷹、是在建的遠洋船泊。中華民族的優秀品質將由我們傳承和發揚,偉大的民族復興將由我們實現,祖國和人民一定會為我們感到驕傲!

  湖北松滋老城中學初二:方國濰



我是90后 標籤:我是90後作文 90後作文 我們90後作文 90后的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