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是90后1400字作文

我是90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我是90后 

  有這樣一代人,他們不去苟同前人的觀點,而是不受束縛地換一個方向去思考、去探索,迸射出異向思維的火花,在追求中創新,在創新中開拓。 

  有這樣一代人,他們追求自己的個性,堅信有個性才有魅力,有個性才有創造。他們把個性一覽無遺地展現在生活的每一處細節里,展現給前人,展現給世界。 

  有這樣一代人,他們稚嫩,充滿了對青春的渴望,他們品味着青春的個性體驗與收穫。在“堅持”里讀懂了青春對傷痛的免疫力和對夢想的執著;在“韌性”里讀懂了青春對世界的適應與精神留守。 

  他們靈活卻不失計劃,時尚但不失智慧,個性又不失心思,他們就是清晨的朝陽,散發青春的光芒,閃耀理想的火花,他們就是新一代90后青年。 

  隨着時代的變革,一代代人舉着各自的標語陸續走向社會,60年代的保守,70年代的沉穩,80年代的輕燥,而90后的青年們舉起的又是什麼?是洒脫,是個性,是大膽,是創新。不諳世事卻又菱角分明,清澀懵懂卻又能看透世態炎涼。 

  每一個90后的青年都有自已獨特的一面,但不可質否的是,90后的小將們有着對“新”的共同追求。“火星文”、“非主流”,那是我們個性的張揚;課堂上的另類見解,那是我們思維活躍的體現;網絡、時尚、偶像,那是我們創意的發揮。在青春進行時上,我們都渴望擁有不同於人的特殊經歷,讓絢麗的色彩,獨特的魅力為自己的青春增色。於是我們懷着各自的夢想,在陽光下放聲歌唱,不顧旁人如何嘲笑,不理會他人刻意的譏諷,堅持創造自己的春天,活出自己的滋味。雖然有時小小的挫折、困惑會引來一些風雨,但90后的青年們堅信着:刺激、挑戰會讓我們成長。哪怕傷痕纍纍,我們的字典里也從來不會有“放棄”二字。 

  生活在90后的天空下,我享受着多彩的生活。90后的天是晴的,但並不意味着90后的青年們時時刻刻都是輕鬆、快樂的。我們也有壓力,也有憂傷。從書包掛在雙肩,到紅領巾在胸前飄揚,再到精緻的團徽在陽光下燦燦生輝,都註定了我們的學習生活是繽紛卻又無比繁重的。肩上的重量一點點增加,無形的壓力劈頭蓋臉的砸來,世界向我們宣稱:“你們是90后,未來的社會競爭將會更激烈,所以現在必須努力。”我們也會彷徨,也會無助,但我們是90后,無敵的90后。朝氣蓬勃、勇往直前,即使煩惱堆積成山,壓力讓我們不堪重負,我們也會向著天空微笑,因為我們有樂觀的心態,自信的品性,個性與自我的價值求索,開放與包容。我們有信心活出人生的精彩。 

  長輩們,不要說90后的青年抗挫能力弱,風雨下我們也會毫不畏懼。汶川地震的噩夢纏繞着90后,他們脆弱卻堅強,走出痛苦陰霾,繼續去追逐,他們憂傷又陽光,用含淚的微笑感染凄切的空氣,用一個個感人的故事訴說著90后的永不屈服。長輩們,不要說90后的青年沒有責任感,我們雖稚嫩,但同樣有遠大的理想,正確的榮辱觀和強烈的社會責任感。在奧運試金石下,90后小將揮汗如雨,用堅韌向人們展示他們的魅力,以及雄厚的實力,為奧運會添上一抹靚麗的色彩,並向世界證明:90后的青年前途不可估量。 

  今天,90后在世界面前展示着自己的驕人,他們大聲地呼喊着:“我們是社會的新興力量,我們將用睿智的頭腦,靈巧的雙手創造出一個全新的社會。”你聽到了嗎?我們正在崛起,正在為了未來而努力奮鬥! 

  我們是90后,我們的宣言,我們的責任,我們的行動,我們的力量都將推動我們的時代全速前進。 

  親愛的90后的同胞們,讓我們一起來歡呼吧:我是90后,我驕傲,我自豪!

我是90后 標籤:我是90後作文 90後作文 我們90後作文 90后的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