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父親是船母親是帆400字作文

父親是船母親是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父親是船,母親是帆,我乘着這一條父愛母愛之船駛向成功……

  當我不認真讀書時,是媽媽用甜言蜜語哄着我讀書,是爸爸用嚴肅的表情渴望我認真讀書,是媽媽一次次的買東西獎勵我,是爸爸用他那大大的手掌心疼地打我,甜言蜜語與嚴肅的表情把我送上——成功。

  這——可能就是父母的用心之處吧!父母一心想讓我成為有用的人才,做一個成功人士,父母把自己“裝扮”成一條船,讓我乘在船上駛向成功。可憐天下父母心,我為什麼要父母盡這麼多力?花這麼多心血呢?

  我——想把知識變成一個救生圈,我——想把知識變成一個小木船,再也不用父母擔心,我自己就可以努力游過“大海”,駛向成功。但缺少不了父母這條像“護航船”一樣的大船呵護着我,讓我不被風吹,不被浪打……

  父親是船,母親是帆,駛向成功,駛向希望,駛向知識的海洋……

  九江市廬山區實驗小學六年級:許逸文



父親是船母親是帆 標籤:我是船作文 媽媽是帆作文 父親母親作文 父親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