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世界上最好得人500字作文

世界上最好得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愛媽媽,因為她是偉大的,是他把我帶到這個新奇而又有趣的世界,是他把我帶到這個美麗而又自由的世界,是他把我帶到這個豐富多彩的世界!我愛媽媽,因為她是無私的,他從不向子女索要什麼,只是默默的奉獻着一切;我愛媽媽,因為她是疼我、愛我的,我有現在的幸福是媽媽給的,媽媽是最愛我最疼我的人,他總是盡量滿足我的要求。我愛媽媽,因為媽媽是樸素的,他從不打扮自己,穿的簡簡單單,總是把我打扮的像個公主,媽媽說我在他心裡就是他的公主…… 

  每次聽媽媽說話,感覺自己都很渺小,媽媽是藍天,我是其中一朵小小的白雲,有了媽媽襯托出我的精彩,我還總是惹媽媽生氣,覺得自己好慚愧呀,沒有媽媽就沒有我,所以奶奶經常對我說,要關心媽媽,不要惹媽媽生氣,要聽媽媽的話。每次我都答應的乾脆利索,可是結果還是讓媽媽生氣,媽媽啊!我知道你總是把快樂帶給我,有什麼難處,還是自己挺着,每次想到着,我總是禁不住留下了眼淚,在心裡默默說,以後要聽媽媽的話,不惹媽媽生氣,讓媽媽開開心心度過每一天。 

  我為自己有一個好媽媽而感到驕傲,和自豪!我喜歡媽媽這個稱呼,雖然不知是誰起的這個名字,可是我還是“謝謝他”因為媽媽是全世界最好的人,全世界的媽媽都是好媽媽,大家要常常關心自己媽媽呦!

世界上最好得人 標籤:世界上最好的媽媽作文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作文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作文 世界上的另一個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