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愛是世界上最美的字450字作文

愛是世界上最美的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昨天看了感動中國,裡面表揚的都是一些有美德的人。其中有一位大姐姐給我的印象最深刻,她沒有幫助貧困兒童,沒有捐物資,沒有什麼功績,但她有一顆孝心,她是全中國兒女應該學習的榜樣。她的名字是——孟佩傑。

  她從5歲起與養母相依為命,每天照顧躺在床上的母親。當我看到她為媽媽做飯,捏腳時,突然想起了我的媽媽。媽媽下班后經常會讓我和弟弟給她泡麵捏腳,而我當然是不情願,但還是只有和弟弟嘟嘟囔囔的去執行任務,我們多不懂事,多麼可笑。而我卻每天理所應當的享受着媽媽的服務。

  在現場,她說:“有媽媽愛我,就夠了。”還有:“我希望大家身體都健健康康的。”這麼平凡的兩句話卻多麼有分量,只因媽媽愛她,他就可以做到這麼多,那我們呢,媽媽愛我們也為我們付出了許多,我們是不是應該加倍回報?我們只知道不斷的索取媽媽的愛,卻不知回報。人要學會感恩,有一顆良心,不能貪婪別人的愛。只要付出了,就一定會快樂。

  希望她的事可以永遠成為大家的目標。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一:李悅寧



愛是世界上最美的字 標籤:世界上最好的媽媽作文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作文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作文 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