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淚水是最好的顏料600字作文

淚水是最好的顏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一次全球藝術大樓畫展中,聚集了全國政府和全球知名藝術家,在此次畫展中得了第一名,畫家的名字也將飛速通過媒體飛向世界各地,當然榮譽和財富也會隨之包圍。 

  在大廳里,畫家們都展示了紙卷美妙絕倫的畫。就在這時,一位穿的很普通的人引起了大家的注意,他將自己的畫作擺好。很快,大廳里便爆發出了巨大的鬨笑聲,大家都在笑他的畫,而他自己卻很平靜,好像沒聽見似得。 

  那些什麼畫啊!不是殘缺了的樹葉,便是畸形的動物……這些看起來是多麼醜陋,簡直不堪入目。譏笑過後,便是長時間的沉默。因為,人們發現在這些畫的背後,還有毀壞了的土地,看上去臭烘烘的土地…… 

  這時,他告訴大家“如果大家在不重視這些醜陋的畫,那不久的將來,我們的地球,也將成為這樣……” 

  那件作品的作者叫本沙恩。在那次畫展中,他一舉成名,他的畫不接被高價收藏,政府也開始大量宣傳環保。許多新一代繪畫家都爭先恐後模仿本沙恩的畫作,但怎麼也模仿不好,因為本沙恩的畫作越看越有種想哭的感覺。 

  於是,很多人都想找本沙恩教他們畫畫,專畫這種醜陋的話!有很多執着,真心求學的人都對本沙恩說有恆心。熱情。耐心來學,可本沙恩只是平靜地說“淚水是最好的顏料,因為眼淚是一個畫家最好的顏料,一幅畫如果缺少了眼淚,就像一個人缺少了靈魂,他只不過是一個空空的軀殼而已!” 

  終於有一天,人們親眼看見本沙恩作畫的過程。本沙恩找到一個曾經遭到過核泄漏的地方,找到一隻斷了腿的青蛙,放在手心,他看着青蛙,雙眼儘是柔情,不一會兒,兩顆豆大的淚珠滾了出來,他支起架子,開始了用眼淚作為畫作……。

淚水是最好的顏料 標籤:水是生命之源作文 最好的朋友作文 最好的禮物作文 世界上最好的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