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媽媽是世界上最好的媽媽350字作文

我媽媽是世界上最好的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想告訴大家一個心裡的秘密:我媽媽是世界上最好的媽媽。

  我的媽媽長的高高的,瘦瘦的,一頭烏黑的長發中夾雜着些銀髮,她還戴着一副眼鏡。媽媽的臉上常常掛着微笑,她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媽媽。

  媽媽從來不打我,也很少訓我。每當我犯錯或遇到問題時,她總會耐心地給我講道理。當我考試沒得滿分時,她不會把分數看得特別重要,而是會心平氣和地勸我不要灰心,並陪我一起找出出錯的原因。

  媽媽從小就教我自己安排好自己的學習和生活。我從來不上補習班,也很少做課外作業。我喜歡讀科普書,媽媽就給我買了很多,讓我自己安排閱讀。她還教我誠實、守信和寬容的品德,還經常給我講一些關於節約、環保以及和同學相處的道理。

  媽媽很愛我,我也很愛媽媽。她給了我一個自由、快樂的童年。

  二年級:徐翔宇



我媽媽是世界上最好的媽媽 標籤:世界上最好的媽媽作文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作文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作文 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