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承諾是世界上最美麗的謊言300字作文

承諾是世界上最美麗的謊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生活是現實的,承諾又能背負起多少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總是在那剎那心動的時候輕易地說出誓言,又有多少人是銘記在心的呢? 

  一個承諾在最需要的時候沒有兌現,那就是出賣。 

  我不希望讓我所愛的人把承諾變成一個謊言,我也因為她不信守承諾而黯然神傷,我無法選擇忘記,無法忘記她曾經真摯地說著的那些話。 

  為了承諾受了無數的傷,我憎恨那些輕易的諾言,卻依然陶醉於那些美麗的承諾,我矛盾着,卻依然反覆走着那條路。 

  我想,當初那些所謂輕易的承諾也是善意的吧!我們是的確想過要做到的,但是畢竟那是理想,當現實使一切變得艱難,我們退卻了。其實大家都是無辜的,連那些個承諾也是無辜的。 

  承諾很美麗,也很善良,但是它也很飄渺,一不小心就會變成一句傷人的謊言。

承諾是世界上最美麗的謊言 標籤:世界上最好的媽媽作文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作文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作文 美麗的謊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