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小草之心600字作文

小草之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萬物有靈,只是因為人的存在,正是因為有靈性的人的凝視,萬物才顯出人間的情態,有了人的聆聽,雨點的敲擊才構成一種樂曲。

  ——題記

  感恩的心

  我是一棵小草,生長在草原大眾的草群中,在藍天、白雲下,盡情暢想着未來,在陽光的沐浴下,我茁壯成長。但是,我是那麼的渺小,我不傷心,因為我比人們多一顆感恩的心。我感謝我的父母,是他們用自己的生命換來了我這對於世界來說微不足道的一個生命;我感謝萬物生靈,因為我能有一席之地供我生活,陽光、雨水、白雲、藍天,他們都滋潤着我,哺育着我;我感謝我的兄弟姐妹,他們處處為我着想,當然這些小幫助對於人間的每一個人來說,簡直無需說起,但我還要感謝他們,因為我擁有一顆感恩的心!沒有了感恩,活着等於死去。

  真誠的心

  春天來了,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伐走來了。我很高興,我真誠地迎接她,她也真誠地向我打招呼,大家都很羨慕,因為我擁有一顆真誠的心。我真誠地去對待沒一個人,我必然會得到真誠的回報。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我的目標不算太偉大,因為我不可能長成大樹叔叔那麼亭亭玉立,但我的家族的每個成員都真誠地為人們綠化環境。我真誠地向全世界呼籲:“One World One dream!”馬上2008年的奧運會就要到了,我與貝貝、晶晶、歡歡、迎迎、妮妮為朋友,真誠的心,就是我——這棵生長在草原大眾的一棵小草。

  輕輕地告訴你:讓沉睡在夢裡的萬物,一起唱響我們的歌曲——小草之歌!為我鼓掌,為我喝彩,想唱就唱!



小草之心 標籤:薰衣草之戀作文 感恩之心作文 常懷感恩之心作文 狹隘之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