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老爸是世界上最帥的男人400字作文

老爸是世界上最帥的男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老爸是世界上最帥的男人,他用他的臂膀撐起了一片天。

  老爸是世界上最帥的男人,他用他的腳掌踩出了一條路。

  老爸是世界上最帥的男人,他用他的方式無私的愛我們。

  世界是最帥的男人叫老爸,或許他烏黑的頭髮有了銀絲了、或許他古銅色的臉也有或深或淺的皺紋了、或許他直立的腰板也有寫發駝了、或許他矯健的步伐也有些緩慢了、時光好像帶走了他所有珍貴的東西,但時光唯一沒帶走的是老爸對我們的愛!

  世界是最帥的男人叫老爸,他對你發過火吧、他打過你吧、他不允許你和朋友出去吧、他和你沉默吧、於是你討厭他吧、你恨他吧、你不想看見他吧、你錯了、你這樣會傷害了世界上唯一不會欺騙你的男人、傷害了世界上唯一一個會全心全意對你好不奢求回報的男人。你記好了:這個男人的名字叫老爸!

  世界是最帥的男人叫老爸,他不富有、他給你的東西是最好的;他不小氣、他會在你身上花很多錢;他不冷血、他打你是為了你好;他會用他自己的方式去愛你。

  老爸是世界上最帥的男人

  初三:良人未歸



老爸是世界上最帥的男人 標籤:世界上最好的媽媽作文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作文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作文 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