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世界上最好的媽媽600字作文

世界上最好的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你知道世界上最好的媽媽是誰嗎?讓我告訴你吧,我的媽媽是世界上最好的媽媽。 

  我的媽媽一向對我溫柔、體貼,對我的關懷無微不至。我睡覺后她還在為我洗衣服,忙這忙那。每天一大早就起床做飯,然後送我上學。在學習上她教我正確的學習方法,在我考試成績不好時,她耐心地和我分析原因,使我不斷地進步…… 

  有一天夜裡,我肚子里的食物好像又在和腸子打架了,疼得我翻來覆去難以入睡。媽媽發現了,用手摸了一下我的頭,感到滾燙滾燙的。媽媽急忙去取體溫計,五分鐘過後,取出來一看竟燒到了39度。媽媽二話沒說,背起我就跑出家門。當時,外面下着鵝毛大雪,沒有一輛出租車,媽媽只好背着我艱難的向醫院跑去,由於路面積雪難行,我又很重,她越跑速度越慢,腳下一滑,差點沒有摔倒。好不容易蹭到了醫院,經過醫生的檢查,原來我得了急性闌尾炎,必須馬上做手術。當我進手術室的時候,媽媽哭了。她自言自語地說:“如果我能替她該多好啊!”聽到這話,我心一酸,眼淚如溪水般的流出來。打了麻醉針以後,我就什麼都不知道了。當我醒來的時候,媽媽非常疲憊地坐在我身邊,守着我。 

  幾天以後,我的病有所好轉,媽媽也開心多了。她有聲有色地給我講故事,陪我散步,給我洗臉,無微不至地照顧我。這一切,使我深深地體會到“有媽的孩子像塊寶”的真正含義。 

  啊!媽媽,世界上最好的媽媽,我想對您說:“媽媽,我再也不惹您生氣了,我一定聽您的話,用實際行動報答您的恩情。”

世界上最好的媽媽 標籤:世界上最好的媽媽作文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作文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作文 世界上的另一個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