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讀《父愛沒有力學》有感400字作文

讀《父愛沒有力學》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又是一個晴空萬里的周末,寫完了作業,更是無聊透頂。於是,我翻開了《父愛是空氣,母愛是微風》一書,一個奇怪的題目映入眼帘——《父愛沒有力學》。父愛?力學?他們有什麼關係?我懷着無比好奇的心情,津津有味地看了下去。

  本文寫了:一位力學家拖着疲憊又沉重的步伐回到家,只見穿着天藍色連衣裙的女兒在陽台上學小鳥飛。女兒看見爸爸回來了,興奮地說:“爸爸,您可以去下樓么?”爸爸同意啦。當女兒看見爸爸時,說:“爸爸你看,我會飛哩!你瞧——飛——”,當時路人都捂住了眼。

  “危險!”

  “啊————”

  隨着一聲慘叫,路人才回過神來。不知是那位熱心人撥打了120。

  力學家醒來后,已經是住院的第二天。他渾身都打着石膏。女兒問:“你知道力學,也明白去接住我的話會有危險,為什麼還要去接住我?”爸爸說:“是的,我明白。但是,還有什麼能比讓一個鮮活的生命留下來更讓人欣喜?”

  父愛是偉岸的山,母愛則是柔柔的河。這句話沒說錯,就是有了父親的嚴,母親的柔,生活才如此多嬌!

  四年級:詩仙



讀《父愛沒有力學》有感 標籤:讀《兒童文學》有感作文 努力學習作文 《父親》作文 《父與子》讀後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