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金黃色的秋葉600字作文

金黃色的秋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秋風習習,黃葉紛飛,在這寧靜的秋夜,我和朋友到學校里欣賞了一番秋天的景色。

  路燈散發著黃色的光暈,隨着風擺動成波浪狀的銀杏樹閃着金色的光芒,深藍的夜空上半輪明月躲在灰色的雲朵後面,不斷地窺探大地。

  滿地的銀杏葉點綴了這條路,每片銀杏葉就像一個小扇子,在空中飄舞。我用手抓起一把銀杏葉,葉子在手中被我捏碎,成粉末狀。我把它們拋向玄兒的頭上,一片金色的粉末狀在空中飄舞,那麼奇幻。玄急忙戴上帽子,片片金粉落在玄的衣服上。她也不慌不忙地朝我扔來,葉子的碎屑落在脖子上,還有些疼痛感。秋風呼呼的吹着,有幾個人從旁邊走過,用羨慕的眼神看着我們,我們的笑聲早已和這美麗的夜色融為一體。

  小學部的樓房邊緣被綠色的草地包圍,幾棵大樹的影子投在草叢上,草叢邊緣被低矮的葉類植物所包圍。這片極富有安全感的鬆軟草地,成了我和玄的樂園。我們在草地上打滾,鑽到樹坑裡當地鼠,自由自在無拘無束,那顆浮躁的心平靜下來,盡情陶醉在這濃濃的夜色里。

  玩累了,躺在軟和的草叢上,涼絲絲的,就好像在床上一般。彎彎的月熱躲在白蓮花似得雲朵里,一會兒又清晰地掛在天空中,向大地潑灑着皎潔的月光。月光似水,蘇軾的月光也是如此吧,“庭下如積水空明,水中藻、荇交橫,蓋竹柏影也。”月兒里的嫦娥想念人間嗎?這美麗動人的神話是古人對月亮的喜愛吧!純潔而無暇。雲朵在空中變幻莫測,千奇百怪的形狀是自然造化的,它們是天生的演員,為月兒演着一幕幕短劇。金黃色的月亮,真美。

  金黃的秋夜,我們流連忘返。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八7班初二:王丹桐

金黃色的秋葉 標籤:金黃作文 黃色作文 金色的秋天作文 彩色的秋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