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黃色的小淘氣——小雞400字作文

黃色的小淘氣——小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文 章來源

  上個星期,媽媽給我買了一隻剛出生的小雞。她給我帶來了很多快樂,我要寫一些她。

  她長了一身黃色的絨毛,圓滾滾的,胖乎乎的;一張桔黃而又尖尖的小嘴,小小的面孔上嵌着一雙黑油油的小眼睛,連那雙小爪子也是桔黃色的。

  小雞吃食時非常可愛。每當我餵食時,她總用尖尖的小嘴啄米吃。小雞睡覺時,總是蹲在角落裡,若是有其他的聲音響起,她都會叫幾聲,好像在說:“誰吵我,誰吵我!”到處看一看,繼續睡。

  我很關心她,總是按時的喂水、餵食;她也喜歡我。我想,讓這隻小雞多聽我的話,於是就開始訓練她:我先把她拿到客廳,再拿了她最喜歡吃的小米,接着喂小雞一、兩粒米,之後,讓她隨着我手裡的小米跑,這樣,不僅能讓她吃食,還能訓練她跑步!雖然,每次跑很累,但是,她還是跟着你。對了,要記住,不管她跑多遠,都要喂她小米哦!要不她會有被欺騙的感覺,她會不跟着你的。

  啊!小雞真可愛。她給我帶來了很多快樂。我愛小雞,小雞也喜歡我!

文 章來源

黃色的小淘氣——小雞 標籤:小淘氣作文 黃色作文 可愛的小雞作文 我家的小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