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黃色的清晨600字作文

黃色的清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早上,我迷迷糊糊地聽到了“叮鈴鈴”的鬧鐘聲。睜開朦朧的睡眼,嘿,天還沒亮呢!還不如再睡個回籠覺。可是,鬧鐘響了,就該起床了,想起奶奶說的“早起三光,晚起三慌”,只好不情不願地爬起來上學去。

  我一到樓下,一股夾着黃沙的勁風吹在我的臉上,噢!原來是沙塵暴!幸運啊,多虧我把貪睡的誘惑擺脫了,否則可就“大事不妙”了。我緊緊地眯着眼睛,戴上帽子,頂着叫囂的沙塵暴,卯足了勁兒向前走。突然,“呼啦”一聲,帽子被吹掉了!幸好帽子和衣服是連在一起的,但可憐的小發卡卻被甩了出去。就在這時,下起了小雨,這下可好,和沙土混合成了“小泥彈”,真是“槍林彈雨”的感覺啊!我和行人都成了“靶子”。“大戰”結束后,我們成了一個個“泥人”,顧不上形象急匆匆地向前趕,又走不快,就像一尊尊笨拙的泥雕像,狼狽不堪。這時候,“叮鈴鈴,叮鈴鈴”……鬧鐘執着地響着,我揉了揉眼睛,啊,原來是一場夢!

  我一邊穿衣服,不由得萬分慶幸,幸虧剛才這一切都不是真的!否則,我們生存的這個世界該會是多麼恐怖!可是,隨着人類社會的發展,環境也越來越惡化,工業廢氣,農藥污染,亂砍濫伐,大量佔用農田……如果不注意保護環境,惡夢終會變成殘酷的現實,那時,我們可就欲哭無淚了。

  現在,我們要多種花草水木,退耕還林,不屠殺野生動物,盡量不用一次性物品,平時盡量選擇低碳方式生活……

  如果我們都能堅持做下去,就能維護好我們碧水藍天的家園。讓惡夢永遠無法變成現實,讓每個清晨都陽光明媚,空氣清新,鳥語花香。

  西安市新城區西光實驗小學三年級:肖雨桐



黃色的清晨 標籤:校園的清晨作文 雨後的清晨作文 黃色作文 清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