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黃色的葉,黃色的天600字作文

黃色的葉,黃色的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小心地撿起一片黃黃的葉子,很無奈很悲涼的色彩披在他的上月身記不。有些傷痛怕是要伴他一生吧!小小的圓洞是那麼渺小,卻是那麼空大,這個微不足道的洞讓他喪失了完美的權利,又使我想起一個故事: 

 “一個不完美的圓滾呀滾,一路尋找另一半使他完美的半圓。工夫不負有心人,他終於找到了她,他們拼在一起是那麼完美無缺。圓滾得飛快,沿途的風景根本無暇顧及,他忽然明白什麼才是完滿。於是他和她分開,慢悠悠地一邊看風景一邊滾動” 

  又說遠了。 

  漫地的黃葉在我的腳下發出痛苦的呻吟,相比之下你是多麼幸福,在我的手中轉來轉去,不必品味痛苦的滋味。 

  我好喜歡他,把他夾在書中,小心翼翼地愛護他,但他還是碎了,變的很醜。看到支離破碎的他,我好傷心,眼淚在那裡就不出來。為什麼我付出這麼多愛你還要選擇離去,選擇死亡?我寫信給遠方的朋友,告訴她我的悲傷。 

 “他是落葉,終要歸根,即使忍受了踩踏的痛也要乘風而去。這是命中注定的。你把他夾在書中,即使很安逸,但他不快樂也不自由,於是他選擇死亡贏得快樂和自由”她總是那麼有理。 

  原來我一直在錯。我想她說得對,即使把他製成標本他還是會死亡。 

 我抬眼望到了高處的葉,即使他們在樹上,終有一天也會落下,花開花落草長鶯飛本來就是上天的安排。為什麼要破壞呢?

  也秋風颯颯,吹散了漫天的黃葉,吹開了我封閉的心門。也許他們知道落下的必然吧!沒有悲哀沒有傷感,只是輕盈地旋轉飛舞,作別生命的雲彩。 

 一陣風過,吹亂了我的短髮。我把破碎的葉片撒向天空,只能看見黃葉的天上有一輪金色的太陽,那是他夢大去向。

黃色的葉,黃色的天 標籤:秋天的葉子作文 黃色作文 藍色的天空作文 灰色的天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