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回憶,金黃色700字作文

回憶,金黃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那一年秋天的玉米,讓我獲得了勞動的充實與快樂。

  ————題記

  九月,爺爺的家。

  “爸爸,正好爺爺家的玉米熟了,你帶我去摘吧!”我說著就拉着爸爸往玉米地里跑。“叫你就要回來,我們比一比……”沒等老爸說完我就一頭“扎”進了玉米地。

  “這個大,摘這個……”我自言自語道,“不對,那個更大……”“我還是摘小的好了,小的可愛”我盯着一包玉米說,“要是摘了小的,我待會吃啥?”我抓狂着,“咦,那不是老爸嗎?”只見爸爸抓住一包玉米的“腿”,使勁一掰,“啪”的一聲,玉米就乖乖的進了筐。我更生氣了,不知道腦袋是短了路還是進水了,我居然大喊“無影小旋風,開啟!”然後拔腿就跑,一邊跑一掰玉米,把玉米扔進框里。

  突然,我有了一個絕妙的主意。我把頭上的帽子摘下來,放在手上,再把一些玉米粒、玉米棒、玉米葉子……放在帽子里,我像端拼盤一樣端着帽子,朝背着籮筐的老爸跑去。看着老爸迷茫的眼神,我更樂了,於是就圍着老爸轉圈:“客官你好,歡迎來到開心餐館,我們全新推出幾樣菜:玉米棒、玉米飯、玉米粥、玉米燙……有了玉米宴,包你吃的樂呵呵!”我在念完台詞后累得氣喘吁吁,老爸卻做了個鬼臉,不以為然的走開了。我仍然不依不饒,跟在爸爸身後,一邊摘玉米一邊說:“先生別走,這是我店新推出的招牌菜,不吃白不吃,來的早不如來的巧……”大概是我太興奮了吧,腳下沒站穩,一頭栽到一顆玉米上。“哈哈哈!怎麼,我不在你的店裡消費,你就要撞頭啦!”一陣陣忘情的歡笑聲在這片金黃色的玉米地里回蕩。

  我們每個人成功都是辛勤勞動的報酬。每當我回憶起這段往事,我就禁不住又想起了那片金黃色。

  四川成都都江堰市北街小學六年級:2698613753



回憶,金黃色 標籤:金黃作文 黃色作文 回憶作文 童年的回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