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差生日記600字作文

差生日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運氣不好,被罰掃地。 

今天運氣依然不好,繼續被罰掃地。 

今天運氣仍然不好,被罰繼續掃地。 

一個人實在沒法掃了,就去請鄰班C君幫忙。 

C君今天運氣也不好,也被罰掃地。無奈,我們只好互相幫忙。並且,我還幫她多掃一塊衛生區。

  2、 

今天上午調座位,與好生A君同桌。老師要A君別跟我學壞,要我別把A君帶壞。 

今天下午,我在A君的書上畫小人,同時也在自己的書上畫了幾個。 

老師看到A君書上的小人說A君頭腦聰慧,有創新精神;老師看到我書上的小人說我要是閑得無聊就?他滾出去掃廁所。

  3、 

今天上午喊“老師好”的時候我沒站,結果被罰站了一上午。 

今天中午,老師不小心把我的腳踩了一下,老師沒說什麼,走了。 

今天下午,我不小心把老師的腳踩了一下,結果被老師發配去掃食堂。

  4、 

今天無意把一個紙團丟在女生的桌上,女生有意把一塊石頭砸在我桌上。 

今天不小心把大個子女生的書碰倒了,大個子女生很小心的把我“碰”倒了。

  5、 

今天上午考試,考歷史,問哪一年,什麼人,在什麼地方,幹什麼事。 

我寫不出來,就在橫線上填:傷心1999,;王菲;在那遙遠的地方;開演唱會。 

今天下午靠科學,有一題問甲車什麼什麼,乙車什麼什麼,什麼什麼,什麼什麼,此二車相會在什麼什麼地方。 

我連題目都看不懂,就寫道:此二車已相撞;車毀人亡;故此二車相會在事故現場。

  ㄗs:因為是差生,所以受到的待遇也非同一般;因為是差生,看着這樣詼諧的文字,我們只是開心地笑笑;然而我們是不是應該透過他“阿Q”式的表面去想一想為什麼會這樣吶?

差生日記 標籤:差生日記作文 差生作文 我是差生作文 我瀟洒,我是差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