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差生日記1100字作文

差生日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我是一名差生,一個十足的差生,我的成績差紀律也不好,在班級里沒有一個可以談心的朋友,或許會有同學和我說說話,可是我是知道的要不是我手上的這些錢,就連他們也會離我而去。

  今天打算寫這樣一篇文章。《差生日記》。

  放學了這個新來的班主任走了進來,他胖乎乎的是個化學老師,說實話他挺幽默的,也許我們可以成為朋友,他不知道我的成績的話。他拿起直尺在講台上重重的敲了兩下。大家好像知道了什麼,一下子教室里鴉雀無聲“你們吵好了吧?”他面無表情的說“化學這麼差還有臉吵?”同學們沒人敢動一動我也靜靜的坐在最後一排。“試卷沒訂正好的留下,其他的人回家去。”這話一出同學們有一部分立刻歡呼了起來。這時的我手裡緊緊的攥着這張20幾分的化學試卷不知怎麼么的我把它放進了書包,整理好后我便想離開教室了可這時被老師發現了,他怒目圓睜的盯着我。我一下子停在了原地,兩隻腳好像被一條牢固又冰涼的鐵鏈給纏住了一樣。:為什麼我不敢再向前跨出一步?我難道是怕了?我是個差生在他們眼裡我就是壞人,壞人怎麼能被老師的僅僅一個直勾勾的眼神給嚇住了?我努力的在心裡鼓勵自己走出去出去了就沒事了,可始終踏步出第一步。老師開口了他用着藐視的眼神帶着不屑目光和鄙視輕蔑的口吻說:“把凳子抬起來了再走!”與其說這是告誡更不如說是命令來的恰當。我笨手笨腳的翻上椅子看了看老師。只見他頭一扭:“看什麼看快走!”我沒回頭走出了教室。我靠在樓梯口的門上心裡很雜很亂。老師不管我了。雖然這我早知道了但看到他剛剛的樣子我還是顯得有些失落。我做錯什麼了,我知道我逃作業是不對的可是您就不能不這樣對我嗎?

  想到這裡我抬着沉甸甸的腳步走上了回家的道路,我一邊走着一邊想着,想起剛剛的事我又想到了同學是怎樣對我的。我其實作為一個差生我很寂寞我很孤獨,沒有真正朋友的我是不會真正快樂的。或許我很會笑,我也很愛笑,我外表看起來那麼堅強。可我的心,又有誰能真正理解我呢?我只不過是用笑來掩飾自己的脆弱罷了。我曾好幾次悄悄地在被窩裡哭泣,在廁所里抽噎,我曾去數次的幻想一切的一切是多麼的美好。可現實一次次的將我的美夢踩在了腳下。老師的冷漠同學的嘲笑,這些讓我瀕臨崩潰。

  我開始懷念小學生活。小學里的老師對我多好,我有不會的題目都會來輔導我幫助我用和藹的語氣問我懂了沒?小學的同學那麼天真無暇那麼可愛。我是多麼想回到小學去啊!那裡有關愛我的老師,關心我的同學。

  或許我有一些早熟,可一顆千瘡百孔的心怎麼能看不透這世間紅塵呢?

  我衷心希望這個世界上差生可以得到他身邊人的關懷,或許他在你們看來並不優秀可他們為何不可成為國家之棟樑,難道你們連千金散失還復來,天生我材必有用。的道理嗎?一個差生跟需要關愛和呵護,難道不是嗎?

  采荷中學初三:顧嘉琦



差生日記 標籤:差生日記作文 差生作文 我是差生作文 我瀟洒,我是差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