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差生捫心的表白800字作文

差生捫心的表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輕風撩沙,數載后化作煙塵;柔水撫石,幾輪迴融成黏泥;星月璀璨,也是常常變化。 

  曾經我對你許下諾言,到最後給你的總是寒心,你的絲絲希望,輾轉化作失望…一次次的驚險,我總不明白,為何來得如此突然。直到我墜入無邊的黑暗,我漸漸覺醒,我錯了…看着你不再微笑,我的心顫抖,感受到你漸漸離去,燈火漸漸熄滅,我所面對的似乎是無盡的淵崖。我陷入迷茫之中,雖然星火時時閃現,但是我的心總是感不到火焰的存在,漸漸的,心冷了,加速了抖動。在無邊的黑暗中,我摸索,企圖挖掘你的星光,可是,我失敗了。順着你消失的方向,我前進,跌倒了…我沒有力氣再站起來,淚水?澆?四嗤晾錚??Я恕?醋叛矍澳閽??墓匕??腋?蠡諏恕?閽諍畏劍磕慊乩春寐穡 

  現在,見到你勉強的微笑,我不知道背後隱藏了多少淚水,你用力勾起的唇角是否還留有希望?還是已經消失了? 

  你的放縱,促使性格鑄造的我更加墮落。你的話,我記憶模糊,再這樣走下去,空卡沒有記憶存在。你明白嗎?每當你微笑囑咐我的時候,那也是向懸崖上的我給出提醒。每一次,你廉起唇角,我就會向你走近,暫離危險,可是,我的性格再次把我推回去…我盤腳坐在崖邊上,看着你遠去的身影,我明白了,要改變失敗,我只能改變自己… 

  記憶里,曾經父親說過;我是爛泥,扶不上牆了…我知道,現在已經沒有力量把我往上推了。母親也曾說過;我的四方木頭,要人推一推才能動一動,永遠也不會自己往前…這些話,不會在我耳邊蕩漾了… 

  面對我,你無奈了吧,也許是失望了吧。 

  你曾說過,這是你人生社會的開始。然而,帶你翱翔的翅膀在這裡受傷了。 

  我想輕撫那染紅了的羽翅,我想幫你重返藍天。可我不能,我已經變了…但是,我想說,我會努力的,即使我變了,也不會再讓你受傷,我會努力。時間會磨損一切。爛泥會幹固,方木會磨圓…你的希望,也會重新升起… 

  你的眼裡常含淚水,是因為你的心慢慢冰冷。你的微笑總是給我,是因為你想挽回… 

  錯失的時光,不能成為明天,永遠只是遺憾。 

  我一定會重新披上月色,在此成為今夜最璀璨的星星!

差生捫心的表白 標籤:表白作文 差生作文 我是差生作文 我瀟洒,我是差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