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差生”日記:我容易嗎?!(2)400字作文

“差生”日記:我容易嗎?!(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結果第二天下午放學回家,爸爸生氣地站在門口:“老實說,你是不是都沒有做作業?!”“沒、沒有啊!”我急忙說,因為我真的沒有欠昨夜啊!爸爸不由分說,把老師寫的一張紙條抖出來,塞在我的面前:“你給我好好看看,老師就給我這麼張紙條,你說我怎麼還有臉見人?!”我看紙條上面寫着: 

尊敬的家長: 

  您好!由於您的孩子在學校不認真讀書,體現在以下幾點:1.上課不認真聽講;2.長期不做作業;3.頂撞老師。 

  之所以希望您能好好管教您的子女,否則請將該子女退學。請在看到該紙條之後對您的子女進行教育! 

  班主任 

  我看完紙條后,對爸爸辯白:“我根本沒有那麼做的!是老師胡亂捏造的。”“你不可救藥了。看看你的作業本,上面寫的什麼字?!以後你出去不要告訴被人你是我兒子,我沒有你這個兒子!”爸爸側身對着我說,不願意看我。我感到憤憤不平,只能讓爸爸打了一頓,打得我渾身都疼, 

  不過我還要感激班長,要他批評我了,我哪裡還能坐在這裡寫日記。

“差生”日記:我容易嗎?!(2) 標籤:差生日記作文 差生作文 我是差生作文 我瀟洒,我是差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