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差生日記350字作文

差生日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你看看你,這麼簡單的題都能錯,我都不知道你一天都在幹嘛,我看你一天上課也認真聽了呀,你怎麼,成績還是上不去,你看看你哥哥,同樣是我教的學生為什麼,一個尖子上,一個是差生?回去好好給我想想”我的眼眶裡全是淚水,低着頭站着,就在這時數學老師推門而入,嘿!還真是你,你那還有一張卷子還沒有改錯,一會去我辦公室,我抬起頭,看着數學老師說:“老師,我不是已經改完了嗎?”老師說:改錯,是改完了,你的數學概念因為你上次生病還沒寫完,快去,不要浪費時間了。我左腳還沒有踏出門。就聽見老師說:那娃,的思維和一般人不一樣,初一都這個樣子,初三怎麼辦?回到班,我一人趴在桌子上,想:我我真的是差生嗎?我真的是在自欺欺人嗎?我的成績在全班不是最差的,為什麼,老師總要把差生的稱號安在我頭上。我一直在努力,可就是不能進前20名。為什麼?我相信經過我的努力,總有一天,我也是尖子生。

  初一:妍妍



差生日記 標籤:差生日記作文 差生作文 我是差生作文 我瀟洒,我是差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