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差生”日記:我容易嗎?!(1)600字作文

“差生”日記:我容易嗎?!(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自習課上,我正專心做習題,后桌用筆捅了捅我的背,挺疼。我轉回臉沒好氣地說:“別煩我,我正做題呢!”后桌用手掩着嘴不屑地說:“呦,還假積極吶?”然後又神秘地說:“知不知道,你本周的量化分已經是負二分了。”我忙問:“為什麼?”后桌說:“有人打小報告,說你上課老說話。”我憤憤的說:“誰這麼缺德,誣陷我。別讓我查出來,查出來我跟他沒完。” 

  話剛說完,頭上突然挨了一巴掌,抬頭一看,辦主任正怒目而視,她忿忿地說:“有人說你上課老說話,我還不太相信。今天我終於逮了個正着看你還有什麼話說!扣一分!”我一聽又要扣一分,氣就不打一處來,指了指后桌:“他也說話了,憑什麼只扣我的分?”辦主任反問道:“噢,人家說話,你就跟着說話。人家考一百分,你怎麼不跟着考一百分啊?”我當時就愣住了。 

  下課了,我問后桌:“是不是你打的小報告?”“什麼嘛!是我打的小報告我為什麼還要告訴你啊?”我想想也對,就沒有再追究了。沒想到真的是他打的小報告。我咬咬牙,我非讓他的家長來不可! 

  習題的分數要公布了,全班都坐在座位上,等着班主任公布分數。我的分數是98分,而後桌只有43分。我想,這下老師一定不會認為我是差生了。沒想到老師沒有批評后桌,反而說我偷看他的答案。我才知道,原來好生考砸了,老師會輔導他;差生考好了,老師就說差生偷看好生的。 

  (未完待續)

“差生”日記:我容易嗎?!(1) 標籤:差生日記作文 差生作文 我是差生作文 我瀟洒,我是差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