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差生日記1100字作文

差生日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差生日記 

  06:00 鬧鈴氣勢洶洶的響了起來,可惡。用被子捂住頭,可那鬧鐘還是不依不饒的叫着。我伸了伸懶腰,拍死了鬧鐘,繼續蒙頭大睡。在我的字典中,從來是睡眠第一。哼哼唧唧z z z…… 

  06:10 一陣急促的敲門聲打斷了我與周公的約會,在半睡半醒的狀態中迷糊了10秒鐘后,我終於明白是老媽在砸門。我一個鯉魚打挺跳起來,抓起毛衣就往身上套。根據我與老媽平日里豐富的戰鬥經驗判斷,這個時間已經是老媽忍耐的極限,再不起就要和我玩暴力了。好漢不吃眼前虧,我先閃為妙…… 

  06:30 一邊吃飯一邊聽老媽侃侃而談,那種無厘頭式的嘮叨,經全家一致探討,認為足以和周星馳相媲美:“晚上不睡,早上不起,你要真是學習那也就罷了。你說說,像你這種晚上玩遊戲到十點,早上還把鬧鐘拍死繼續睡得孩子現在還有幾個?鬧鐘都不知道拍壞了多少……”我拽起書包奪門狂奔而去,再在這裡我估計就不用上學了,得直接送精神病院去了…… 

  07:00 終於到了學校,脫離了老媽的黑暗統治,學校還沒開門。只有寥寥幾個人在學校門口徘徊。我像往常一樣找了塊石頭坐下,開始狂抄。現在我的寫字速度可謂是驚天地,泣鬼神,這得感謝我的老師們,每天布置那麼多作業,致使我不但煉成了神速狂抄法,還順帶練成了草書,白撿了個“草書大王”的稱號。 

  08:00 第一節課上英語,反正也聽不懂,乾脆再來個回籠覺,補償一下今早沒睡好的損失。正當我與周公玩得不亦樂乎時,一個白色不明飛行物把周公從我身邊活生生的拽走,在我的課桌上一段粉筆頭悠閑地躺在那。我一驚,原來是老師大人,正氣得臉色發紫,直勾勾地瞪着我,把手中的教鞭“啪”的一聲甩在講台上惡狠狠地問我:“你把‘我要結婚’改為將來時。”我揉了一下惺忪的睡眼,出於好心的提醒了一下她:“我看現在不早了。”然後我看見老師大人的臉色由晴轉多雲,多雲轉陰,陰轉小雨,雨轉暴雷…… 

  08:40 終於下課了,我艱難地抬起因罰站而發酸的雙腿,挪進了教室。 

  09:20 數學課,睡…… 

  10:30 化學課,我再睡…… 

  11:40 終於放學了,當我以光速+劉易斯的速度向食堂移動時,食堂里早已拉開了“惡狼傳說”豪華升級版上演的序幕。 

  13:20 老班終於姍姍來遲,估計是聞到了教室里的“人肉味”,一進教室就沖我們狂吼:“Open the windows!”好不容易聽懂一句,我趕緊問了一句:“是98還是XP?”結果發現全班都在用同情的眼光看我。

  15:30 下課了,我出於無聊隨便在課本上畫了幾個小人兒,順便在我的同桌——我們班的班長的書上畫了幾個。結果老師看見了我同桌書上的小人兒說她有創新能力有想象力,看見我書上的后怒曰:“你……你……沒事給我滾出去掃廁所!” 

  17:30 終於放學了,我以飛一般的心情向家裡的computer games狂奔,呵呵,今晚要玩個痛快!美哉,妙哉…… 

  21:30 在老媽的忍耐要到達極限前很知趣地上了床,耳邊又響起了老媽的那句經典名言:“晚上不睡,早上不起……” 

  08年2月

差生日記 標籤:差生日記作文 差生作文 我是差生作文 我瀟洒,我是差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