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願還年輕700字作文

願還年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他們說,你還沒有老啊!他們說,我爸媽都老了啊!他們說,你爸看出了老啦!他們說,你媽還是不會老啊!媽媽的那些朋友聚在一起一起說起了這些話,嘮叨嘮叨!說的都圍繞着對方沒有老,然後誰誰誰看起來真的老了,誰誰誰好胖,誰誰誰好瘦!

  自己突然間地想起前幾天要寫的一篇沒有寫的文章!

  好多姐姐,也都相繼地結婚了,都生子了!有那麼一個,因為孩子有一些條件不足,所以就離開了她。我以為那個喜歡撒嬌的她會變成一個黃臉婆!但是,前兩天,姐姐說教我打麻將,讓自己去找她。過去后,過了會,她也過來了!一進門,先是熱情地打了招呼,然後再是坐下來一起玩。還是一樣,那樣地愛撒嬌。我以為的都只是我以為的!

  還是那麼愛撒嬌,還是那樣年輕可愛,還是那樣,只是瘦了,但是,她的心態卻也都沒有變!那個時候,自己才發現,真的,年齡並不是變老的理由!使自己變老的永遠是自己的心態!

  她,讓自己感悟了好多!

  他們說爸爸看起來瘦了好多!自己聽着也沒有什麼感受!爸爸本來就不是很胖好吧!媽媽開玩笑說,要那麼多肉去幹嘛呢!媽媽的朋友說不可以這樣吶!然後就拿家裡剛才在吃的種種東西再說,說是我媽媽太狠心了,把自己和孩子都養的那麼白,那麼嫩,然後就自己的老公,養的那樣黑!聽到說爸爸黑,總會心巴扎地疼一下!願爸爸還是年輕的吧!自己可以感受的到,黑了的爸爸,使之看起來沒有那麼英俊了!昨天回去看望姑姑他們的時候,他們說心疼這樣黑的弟弟,說明明之前是家裡最白的人,怎麼現在成了最黑的人呢!聽着,又疼一次!

  願都還年輕!我不知道,是我太過於傷感,是因為我太過於被他人的言語左右了還是!他們都會感慨說,一下子地,人就離去了!說,如果要如果被什麼病看上了,那生命就真的脆弱了!那個時候,真的就害怕了!

  願所有的人都還年輕着!願,每個人都說,你怎麼還是那麼年輕~!

願還年輕 標籤:我們還年輕作文 年輕作文 永遠年輕作文 年輕的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