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年輕就要對味800字作文

年輕就要對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年輕,令所有人懷念的時光。瀟洒,冷酷,張揚,低調···所有不中性的詞彙屬於年輕;高興,痛苦,激情,沉默···所有不庸俗的情緒也屬於年輕;學習,打鬧,戀愛,成長···所有不平凡的事也發生在這裡。年輕,在裡面的人迷茫,出去的人懷念,於是很多人都把它浪費了。而我始終相信年輕可以對味,可以按照自己的意志過下去。 

  年輕充滿了期待,布滿了起點,也讓我的人生充滿激情。我哭,我笑,我愛,我恨,沒有終點,也忘了起點,於是我獨自走在這漫無目的的人生長路,沒有目的,也沒有去路,迷茫··· 

  可是,我忘了,我還年輕。這便是起點。哈哈!我暗自高興,所謂迷茫原來並不應存在,自己想干靈。迷嘛就幹嘛,何必

  年輕就要對味,對自己的味,也對別人的味。追求財富,追求愛情,追求自己想要的一切。年輕不要保守,不要堵塞一個積極向上的渴望茁壯生長的心茫呢? 

  我想要瀟洒,於是我開始忙碌,開始刻苦,籌集自己瀟洒的資本;我想要榮譽,我同樣刻苦,埋頭苦幹,追求攀上最高峰;我想要什麼,我都會為它而努力,而拼搏。因為我相信我的人生總把握在自己手中。 

  我更不會後悔,不會留下遺憾,不會讓自己在花甲之年只剩下遺憾地譴責自己年輕時該怎麼做不該怎麼做,而沒有什麼驕傲的事講給自己的子孫聽去讓他們超越。

  我們不會忘記自己的使命“給下一代豎起榜樣,超越上一代”,年輕就是這樣,大膽的探索各個方向,為下一代指明道路,超越上一代,並驕傲從他們手中繼承他們的一切,同樣讓他們不留遺憾的將自己的一切無悔地交出。 

  年輕,從脫離童稚開始,便開始建立自己的世界,那個別人無法直接插手的世界。很多時候,我為裡面的煩惱,卻不知如何解決。但現在我明白我得堅強,善辨明理,得在現實中實實在在的快樂的活下去。 

  痛快,瀟洒,張揚,敢做敢當,敢愛敢恨,做我覺得對的事,這便是年輕,無悔的年輕。即使多少年後,我依舊為自己青春時候的所作所為痛快的大笑一場。 

  還是那句,年輕就要對味,人生就是要按自己的意志完整的活下去。

年輕就要對味 標籤:我要對你說作文 老師,我要對你說作文 就要畢業了作文 落後就要挨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