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周杰倫憑啥那麼紅1100字作文

周杰倫憑啥那麼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在此之前,我就一直納悶:“就周杰倫那說話含糊不清,唱歌五音不全的眯眯眼憑啥能夠紅遍大江南北?為啥能夠穩穩地坐在人氣歌手排行榜老大的寶座上?切,真是世間第一大奇迹。”但是如今,我竟然像被灌了迷魂藥般成了他的忠實Fans。至於“周杰倫憑啥那麼紅”我也來分析分析。但僅為一家之言。 

  他孝順。中國俗話說:“百善孝為先。”周杰倫在這一方面做得那是相當的好!周杰倫小時候學習彈鋼琴時,她的媽媽跟“監工頭”有得一拼,彈不好,一根棍子就飛速地“啪”地抽在他手背上,留下深深的印跡。但是,周杰倫卻不憎恨他的媽媽,反而把演出的酬勞幾乎都交給了他的媽媽,還說了感天動地的話:“為了她,我什麼都願意去做。”不僅如此,他只要已有餘暇,就會陪伴在他媽媽身邊。這一點還有幾位明星能做到?不用說是明星,我們身邊的又有多少人能夠盡到這般孝道?!正如他的歌曲《聽媽媽的話》中唱的那樣:“聽媽媽的話/別讓她受傷/想快快長大/才能保護她……”我覺得他的媽媽真的很幸福,能擁有周杰倫這樣的一個兒子。 

  他堅強。周杰倫在少年時,他的父母就離婚了,他與母親相依為命,這是家庭的不幸!高考的兩度落榜使這個花季少年跌入低谷,他的媽媽感到心寒。這是學業上的不幸!眾所周知,周杰倫患有先天性僵直性脊椎炎,每到過度勞累便會冷汗直流,痛苦不堪。這是身體上的煎熬!在參加台北星光電視台《超猛新人王》大型選秀活動中,他演唱了自己原創曲目《夢有翅膀》,比賽那天,他鋼琴伴奏,另外一個年輕人主唱,沒想到卻因為配合不默契而台下倒彩聲不斷,他放聲大哭。這是演出上的重創!可是——這些命運中的坎坷周杰倫有堅強地邁過,這些人生旅途上的絆腳石卻根本沒有讓這火一般的少年停滯不前!儘管他們母子倆相依為命,可是他的善良與懂事讓媽媽感到欣慰!儘管高考兩度落榜,他卻不因如此而沉淪,他堅強地站了起來,繼續走下去!儘管身體有一些疾病,可是他忍着病魔折磨他的劇痛依舊那麼快樂——吊著威亞拍戲,活蹦亂跳地歌唱,激情飛揚地舞蹈,一切都那麼自在!周杰倫,好樣的! 

  他堅持。周杰倫從四歲的時候便開始學習彈鋼琴,他的媽媽把他的手打得紅紅的,腫腫的。在手背的劇烈疼痛下,他居然能夠幾十年如一日地練下去,而且每次都要等到他認為完美了才肯把手從鋼琴的琴鍵上鬆開,我真是佩服得五體投地。寫到這裡,我就不得不慚愧得滿臉通紅。儘管古人云“家醜不可外揚。”,我還是把我的“丑”曝光一曝光吧——還記得那時我才上幼兒園大班,我看見老師怎麼就能夠彈出那麼好聽的曲子呀,我就讓老爸給我買來了一架電子琴。起初我對它用“愛不釋手”也不過分,晚上鄰居都熄燈休息去了,我還在亂按着噪音,鄰居差點沒把我K掉。到了後來,我就對它慢慢失去了興趣,幾乎不怎麼去動它。再後來,琴鍵上面就落滿了塵埃,琴鍵都壞了……哎呀,羞愧不已啊!周杰倫,你好厲害哦! 

  以上就是我對“周杰倫憑啥那麼紅”的看法。

周杰倫憑啥那麼紅 標籤:周杰倫作文 有那麼一個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