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angel的愛情500字作文

angel的愛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轉眼間,大學要畢業了!而他們這屆的大學畢業生與上一屆的不同.上一屆的大學畢業生是自己去找工作的,但他們這一屆的就不同了,是由一些公司來學校一批招聘的.但是在她畢業前夕,卻發生了一件事!有一天,Angel的手機響起來,Angel看了一下,不知道是誰打來的.她就聽了這個電話! 

  

  "你好,我是Angel,請問你是誰"

  "你好,Angel.我是Tim!"

  "Tim?" 

  "Angel,你不記得了,你小時候常常和我一起玩的Tim!"

  "哦,你為什麼會有我的電話號碼?"

  "是你爸爸.告訴我的,你爸爸還說你來了廣州讀書."

  "哦,那你不是在我讀初一時移民去了日本嗎?為什麼你現在會回來"

  "其實,我回國是為了看一下國內有什麼變化"

  "哦."

  "聽說你要畢業了.我可以在你畢業那天參加你的畢業典禮嗎?"

  "當然可以,那畢業典禮上見……"

  已經到了畢業典禮了,Angel在畢業典禮上領取到畢業證后,見到Tim拿着一束百合花出現在她的眼前,她正想接過這束百合花時,William就來到她的身邊,她向Tim跟William互相介紹,Tim知道Angel和William是喜歡對方的,他見到他們這麼恩愛,他決定試探一下William是不是對Angel是真心的.他決定和Angel的朋友David,Ben,Money,Owen等來試探一下William……

angel的愛情 標籤:angel的愛情作文 traveling作文 王子的愛情作文 我們的愛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