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成長的腳步600字作文

成長的腳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時光的沙漏不停的行進,來不及告別嘆息,昨日便已捲入時間的長流中,充滿了喜怒哀樂,又像五味瓶,充滿着酸甜苦辣咸。

  成長腳步喜樂

  快樂就是對童年棒棒糖的回憶。記得初游西湖的時候,看到“山色如娥,花光如頰,溫風如酒,波紋如綾”艷冶極矣的美麗景象。就像到了一個童話世界,路旁的小草尖上,還有幾顆透明的露珠,柳樹垂着枝條,對着湖面美滋滋的照鏡子。傍晚時分,坐在岸邊的木椅上,享受着湖面上吹來的清風。路燈倒映在水裡,宛如一條條銀蛇在遊動。西湖就是我成長腳步中快樂的腳印。

  成長腳步哀怒

  作業之多“難為”了嬉戲之少,老師之嚴肅“阻抑”了歡笑之渺,壓力之沉重,“造就”了在夢幻中我們成長的悲哀和煩惱。

  昏暗的檯燈下,正在黑暗中迷茫的我,“睡里挑燈看卷,夢回鈴響背詩”的我,那段歲月,煩惱則化作青煙一縷,纏繞着我,讓我煩悶,讓我憤怒。過去那似微風撫面般的學習,現已被暴風雨般的學習壓力的進攻吹散在記憶的深處。煩惱就是我成長腳步中哀怒的腳印。

  成長的腳步酸甜

  這是無硝煙的戰場,所有子彈由知識鑄成,由一支爛筆頭轟炸那一道道題目,“戰爭”使我一夜間從英雄變成狗熊,無數遺憾和悔恨都化為淚水催人奮進,誰也不願意平平凡凡,誰都不願做庸碌之輩,誰都希望抓住機會表現自己,亮出自己!跌到了也不用怕,即使趴下也決不認輸。我要站起來,憑着堅定、執着的信念去翻開生活嶄新的一頁,我相信我會得到我春華后的秋實。我相信我會超越自己,突破創新!堅定、執着的信念是我成長腳步中酸甜的腳印。



成長的腳步 標籤:成長的腳步作文 成長的腳印作文 尋找春天的腳步作文 春天的腳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