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③(大結局)1200字作文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③(大結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劉蕭蕭急忙上前詢問:“曉默,你怎麼啦,誰……”話說到一半被韓曉默的哭聲打斷了。 

  “嗚嗚嗚~是我奶奶。”劉瀟瀟一驚,她知道韓曉默的父母已經在韓曉默還很小的時候就出車禍雙亡了,那麼如果現在她的奶奶也去世的話,韓曉默就成了不折不扣的孤兒了。劉瀟瀟此時不知道該怎樣安慰她,只好和她一起哭。 

  待到韓曉默的情緒穩定后,劉瀟瀟說:“曉默,你知道嗎?從你那天邀我和你一起走的時候,我就下定決心要你做我一輩子最好的朋友。”韓曉默有點吃驚:劉瀟瀟竟然和她想的一樣。劉瀟瀟繼續說:“所以,不管我是否孤單,你,永遠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 

  韓曉默的眼睛又濕潤了,說不出來話,她知道劉瀟瀟這次一定沒有騙她,其實劉瀟瀟也從來沒騙過她。 

  可是韓曉默又犯愁了,自己以後該怎麼生活呢?劉瀟瀟似乎看穿了她的心思,對她說:“曉默你不要擔心,以後你就住我家吧,我爸媽那邊就交給我。”韓曉默點點頭,心裡充滿了對劉瀟瀟的感激,“謝”字剛要說出口,劉瀟瀟就捂住了她嘴:“我們是最好的朋友,以後不許再說這個字了。” 

  韓曉默笑了,笑得很甜,很美。 

  再說劉瀟瀟這邊,她走在回家的路上,心裡正為怎麼說服爸媽讓韓曉默住她們家而犯愁。不知不覺中就走到了家裡,吞吞吐吐的向爸媽說了想讓韓曉默住在自己家的事,令她不可思議的是爸媽竟然只詢問了一下韓曉默的基本情況之後就答應了她。而且還讓她明天就搬過來。  

  劉瀟瀟高興極了,沒想到爸媽這麼容易就同意了。 

  第二天,她急忙把這個好消息告訴了韓曉默,韓曉默自然也高興極了,開始收拾行李,劉瀟瀟看到這副情形,也馬上開始幫她收拾行李。 

  就在當天晚上,韓嘵默就搬到了劉瀟瀟的家。 

  在韓曉默搬到劉瀟瀟家的當天晚上,劉瀟瀟發現韓曉默一直趴在窗台上一直到深夜也還不肯睡。於是她假裝睡着,想看看她要做什麼。  

  那天的夜空特別美,韓曉默好象在用手指在天空上空畫著些什麼,口中默念着:“奶奶,你在天上看着我對不對?”此時漫天的繁星好似浮現出奶奶的笑臉。“我和瀟瀟永遠是最好的朋友……”劉瀟瀟哭了,她從後面慢慢的抱住韓曉默,“我們永遠都是最好的朋友……” 

  PS:這個故事到這就結束了,劉瀟瀟從原來只有孤單的時候才會想起韓曉默到兩人成為了最好的朋友經歷了好多波折,我想,兩人的友誼正是應為經歷了這麼多的曲折才會這樣堅定,也希望我們小荷的好朋友們也能象瀟瀟和曉默一樣哦~ 

  起筆於05年9月份(很慢哦)  於06年4月21日截稿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③(大結局) 標籤: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作文 大結局作文 名偵探柯南大結局作文 結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