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當你孤單時,你會想起誰?700字作文

當你孤單時,你會想起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你想不想找個人來陪,你的快樂傷悲,只有我能體會……”

  突然聽到這首歌,好奇心便打開了,對啊,當我孤單時,我會想起誰?

  12點獨自跑去藥店買葯,走在路上,總覺得有種空虛感,望着靜悄悄的路,只有樹的倒影和有點涼涼的清風與我作伴,買完葯,便昏昏欲沉的回了家。

  吃完葯,抹上藥膏,那刺鼻的味道,老在鼻子周圍飄啊飄,陰魂不散。煩躁的讓我掙扎在床上,睡不着,看着窗外的景色,突然覺得它是那麼的迷人。今日的夜空,沒有了月亮的陪襯,月亮的點輟,但卻依然好看。

  在這樣的夜晚,讓我想起了以前總在我身邊吵吵不停的哥哥,每次,我生病或夜晚睡不着時,他都會陪我玩遊戲啊,聊天或是哄我睡覺。

  一想到哥哥離開前的那一晚,當時我失眠了,可能是因為不舍而想多了吧。那晚,哥哥坐在床頭邊,唱歌給我聽,即使他的歌聲老讓我捧腹大笑,可,這一次,不知道為什麼,笑意頓時化為淚光。我故不作聲,假裝誰照,只覺得有人輕輕的在把那個我蓋好被子,輕手輕腳的關燈,走出房門。

  我沒有理,可能情緒不太好吧。第二天一早他便準備要走了。只聽見哥哥與媽媽輕說細語地在說話:

  “要不要叫你老妹起床送送你?”

  “不用了,讓她好好睡覺吧。”可誰又知道,在房間里的我,只能偷偷躲在被窩裡哭,覺得自己和很沒用,在哥哥面前永遠堅強的那個我去哪了?為什麼我現在懦弱到連一句:“再見”,都不敢說。

  那次,是我的遺憾,從小,我從未叫過他一聲“哥哥”,現在,請允許我叫你一聲“哥哥”。

  這首歌,讓我想起了他,在我孤單時,我會想起他。

  初二:曾嘉紅



當你孤單時,你會想起誰? 標籤: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作文 那時,我淚流滿面作文 有時,我也想哭作文 有時,我也想放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