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300字作文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來到院里,不知是藉著月光還是那萬家燈火,我依稀看到自己的身影在寒風中孤獨而蕭瑟。 

  仰起臉努力讓自己擁有兒時純真的笑臉,用那久違的期盼的眼神凝望那絢爛的花火舞蹈。 

  時而欣慰,因為此刻美麗的煙花在深沉沉的夜幕中為我這個感傷的人表演,彷彿專門為我,感動不言而喻。 

  時而失落,因為煙花的轉瞬即逝,沒有那靈動的精靈的陪伴,只有愣呆了的別人家的窗戶明晃晃。我似乎融入這夜色,星星也不見蹤影,只有我一個人在彷徨。 

  直到再也聽不見那聲響,再也等不到那煙火,我靜靜地流下眼淚,眼眶是熱的,但淚水卻順着我的臉頰劃過一道道冰冷的餓弧線——我終於哭了,我怕寂寞。 

  於是又想起那首歌,我張翕着嘴,沒有聲音的,那位歌手柔和的嗓音想溪流從我的心田緩緩流淌過一遍又一遍“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標籤: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作文 孤單作文 不孤單作文 我不孤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