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當你孤單會想起誰600字作文

當你孤單會想起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晚上回家,學英還沒放下書包就躺在了床上。  今天,她真的很累很累。  聞到了身上的味,才從疲憊中拉起來。放下書包,去洗個澡。  剛換好衣服,客廳內電話便響起來。學英匆匆忙忙地跑去接電話。  “喂?”  “哦,是學英嗎?我是爸爸。”  “什麼事?”學英很少喊爸爸,都是不稱呼,直接說話。  “我今天晚上不回家吃飯了,你看看家裡有沒有東西吃,沒有的話就到對面的超市去買點吃的,知道嗎?”  “……好。”  “拜拜。”當爸爸說完拜拜后,學英就直接把電話掛掉了。    家裡真的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填飽肚子的,學英套了件外套就下樓了。    超市門前早就人山人海了。  天慢慢暗下,天氣也變冷了。  學英雙手插在衣袋裡,打了個哆嗦。  站在門前的那個男生的背影怎麼那麼眼熟?  當他轉過身的時候,門口的燈把他的輪廓照的很清楚。  是允一。  他的身邊還有個人,好像是個男生,短短的頭髮,在燈光下可以看出還有一兩根頭髮是挑染的。  他們的動作有點親熱,好象不是男生之間該做的吧?  難不成……  學英不屑地笑了一下,很快就把眼睛轉移到別處。  



當你孤單會想起誰 標籤: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作文 孤單作文 不孤單作文 我不孤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