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1300字作文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你想不想找個人來陪,你的快樂傷悲,只有我能體會,讓我再陪你走一回 …… ”“又是它,為什麼每次都是它。”我生氣的把手中的MP4摔在地上,爬在床上哭了起來。這時我耳邊響起了這樣一句話:在這個時代,哭是沒有用的,淚水不能並代表一切哭過之後你所想的就會變成現實嗎?我猛的坐起來,望着躺在地上已摔壞了屏幕的MP4發獃。時間老人把我送回2年前。 

  “米娜,你真的很喜歡張棟樑嗎?”“是呀!那首《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不是很有味道嗎?”小愛望了望旁邊的音像社,沒有說什麼。“當你孤單時你會想起誰?”“開玩笑呢吧!”小愛是個開朗的人,喜歡開玩笑是正常的。“沒有,我是認真的。”“這個 ……我沒有想過!”“那等你想好了再告訴我吧!”她又笑了。“真不知道她在想什麼!”我心裡暗暗的說。我和小愛仍舊手牽着手朝前走。 

  轉眼間臨近期末。我還是經常到小愛家去玩,奇怪的是她不去我家了。我想是因為快考試的原因吧。上課時,她經常打呵欠,看上去很累的樣子。“你每天都學到很晚吧!”她看了看我,眼裡沒有了以往活潑的眼神,目光很暗淡。“放學去我家吧!”小愛說。“好吧!”我還能說什麼呢,她不想回答我。 

  來到小愛家,叔叔阿姨熱情的招待真讓我受不了。阿姨讓小愛趕緊學習,小愛在房間里痛苦的叫着。我來到小愛的房間,輕輕的推開門,她還在學習。“你一定很累吧。”“恩”她後面還有話,但沒有說。我真不知道她現在把我當朋友還是敵人。 

  小愛現在下課很少出去玩了,開朗的她好象變了一個人。成績出來后小愛進步了十幾名。“恭喜你呀,小愛!”“謝謝。”她態度很冷,看我時的目光也不友善了。我想可能是因為成績的關係吧。我自我安慰到。可我怎麼能忍受小愛這樣對我,我居然哭了。小愛遞給我紙巾說:“別哭了,在這個時代,哭是沒有用的,淚水不能並代表一切哭過之後你所想的就會變成現實嗎?”我擦乾眼淚,點點頭。可我沒有想到,這竟然是我和小愛的最後一次對話。 

  兩天過去了,今天是我的生日,但我沒有勇氣給小愛打電話。我向爸爸媽媽請求今年的生日我一個人過。他們同意了。我一個人走在沒有盡頭的街上,來到那家音像社,想買張CD送給自己但結果另我失望。最後一張《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被人買走了。我失落的走出去。看見前面圍了好多人,我有種不詳的預感。剛剛走進,就聽見有人說:“真可惜,這麼小就去世了”我衝進人群中,見到躺在血泊之中的正是小愛。我哭了,我抱着小愛,拚命的喊,可小愛再也不能醒來。她的手好象指着前面,我順着她手指的方向看,見到了一張被車壓碎的CD,那就是音像社最後一張《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原來被小愛買走了,上面還有張字條。 

  我們的仇恨被淚水沖洗掉了,我們的誤會被那張字條解開了。但這樣換來的結果卻是我失去了最好的朋友,永遠失去了這位永遠的好朋友。 

  那張複合后的CD一直被我珍藏的現在,沒有小愛的陪伴,我真的好孤單,我輕撫着CD上的裂痕,心很痛。聽着那首歌,心情舒緩了許多,我望着CD說到:“以後你就是小愛了。” 

  小愛,還記得你問我的問題嗎?我想好了,現在回答你。當我孤單時,我想到的人是你 ……隨後,耳畔又想響起了那熟悉悅耳的音樂 ……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標籤: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作文 孤單作文 不孤單作文 我不孤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