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當你孤單時你會想起誰?500字作文

當你孤單時你會想起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當你孤單時你會想起誰?需不需要找個人來陪,你的快樂傷悲,只有我能體會……” 

  我哼着這憂傷的小曲,入了校門,剛好碰見了我的死黨“楊利偉”,我老道地拍了拍她的肩膀,情不自禁沒頭沒腦地問了句:“當你孤單時你會想起誰?”“楊利偉”先是愣了一下,但隨即又風趣地說道:“傻子,當然是你了!”我先是一驚,然後便如孩童般露出了天真爛漫的笑臉。隨即“楊利偉”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地問我:“那你呢?”“我……”我吱吱唔唔的半天吐不出來一個字兒。“應該是你吧!”“什麼是應該?那是不確定呀!”你的眼睛告訴我,你很失望,我的心告訴我,我很後悔…… 

  下課時,我倚着窗檯玩弄着那支筆,一不留神,筆掉了下去,那可是“楊利偉”送給我的筆呀!我倆急匆匆跑到樓下,搬開磚頭,掀開雜草,可就是找不着那支筆。難道它消失了嗎?無助的我們汗流浹背。奇怪!就算碎了,也應該有“屍體”在才是啊!上課鈴打響了,在回到教室的那一刻,她說:“那支筆的失蹤,也就代表着我們的友誼即將破碎。” 

  “不!不!那不可能!”我的思想發出尖叫。可愛的筆啊!你在哪呢? 

  用友誼製造的筆失蹤了,留下的只有傷痛。如果你會再次問我:“當你孤單時你會想起誰?”我會肯定地說:“你,是你,我最喜歡的‘楊利偉’!!你聽見了嗎?”

當你孤單時你會想起誰? 標籤: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作文 孤單作文 不孤單作文 我不孤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