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1300字作文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不知為什麼,一直固執的喜歡着那首《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棟樑悠揚的歌聲總能把我的心帶到很遠很遠的地方…… 

  出於好奇,問了死黨一個問題:“依依,你說,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你啊!”依依爽快的回答。忽然間,我的全身變得暖暖的,大概是因為被她對我們之間的友誼很真誠的態度所感動了吧。“小可,那你呢?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她反問我。或許是沒有心理準備,我竟一時語塞,支支吾吾說不出話來。許久,才憂傷的說:“我想的那個“人”離我們很遠很遠…… ”說這話時,突然間,我的心隱隱作痛,似乎有什麼冰涼的東西滴在我手上,後來才發覺,我哭了,流淚了。 

  窗外的雪下得真的好大好大,就像我與飛雪相識的那個季節,依舊是漫天飛舞着雪花,依舊是我心中永遠的最痛…… 

  飛雪是一條人見人愛的小狗,在那個漫天飛舞着雪花的冬季,我在小巷中發現了瑟瑟發抖的它,褐黃般錯落的皮毛更突出了它的高貴。我愛憐的抱起這個可愛的小傢伙,想給它溫暖,哪怕只有一丁點。而它好像也不反抗,只是靜靜的依偎在我的懷裡,時不時伸出粉色的小舌頭來舔我的手,來表達它的謝意,或許,那時,我真的很幸福吧! 

  鵝毛般的大雪依舊下着,好似天使那潔白無暇的雙翅,突然由此想到一個很棒的名字——飛雪。我心中一陣狂喜,輕輕撫摸着它的頭,問:“飛雪,你以後就叫飛雪好不好?”是的,從此以後,它真的真的就叫飛雪了。 

  抱着飛雪站在家門口,我猶豫了,因為家人是不允許我養小動物的,哪怕只是一隻小倉鼠。但…… 飛雪真的很可愛。許久,我做了決定:在家人的惱羞成怒和飛雪的可愛之間,我毅然選擇了後者。因為我堅信,一但失去了,就不可能再擁有了。幸好,在大年三十的夜晚,老媽大發慈悲,留飛雪在家中過夜,那時的我早已無心觀看精彩的春節聯歡晚會,而是一遍一遍地撫摸着飛雪,然後在電腦里敲出螞蟻般細小的黑體字,來紀錄我們之間的點點滴滴:1月24日,今天下雪了,我剛從超市回來,身旁是一堆無聊的人在打雪仗。“一群白痴。”我輕蔑地描了它們一眼,自言自語道。沒想到話音剛落,後腦勺立刻遭到襲擊,一陣劇痛。我憤怒的扭過頭,背後那個領頭打雪仗的壞小子正衝著我嘻皮笑臉,氣死我也!我正要咆哮,懷中的飛雪突然跳下來,衝著他們大叫:“汪,汪!”沒想到他們立刻跑了,哈,原來那群小子怕狗,我狂笑不止,抱起飛雪,一遍遍愛憐地撫摸着這個可愛的小傢伙,的確,我太愛太愛飛雪,而它,則帶給了我太多太多的歡樂…… 

  1月30日,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這一天。 

  那天,欣兒突然哽咽着告訴找飛雪快找瘋了的我:“可,表弟告訴我,他早上看到一條被車撞死的……小狗,樣子很像……飛雪!”不可能,不可能!我瘋狂的搖着頭,欣兒哭了 ,我卻笑了,笑得那麼苦,那麼澀,那麼悲傷…… 

  如今,那個漫天飛舞着雪花的季節,早已成為我心中永遠的最痛……當我孤單時,的確應該想起飛雪啊! 

  “想什麼呢?”依依打斷了我的回憶。“沒什麼。”我獃獃地走出教室,一朵潔白的雪花落在唇上,點染出最後一抹凄涼…… 

  飛雪,你在天堂聽得見我的聲音嗎?我不知道當你孤單時你會想起誰,但我要告訴你,當我孤單時,我想的是你……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標籤: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作文 孤單作文 不孤單作文 我不孤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