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這個冬天不寒冷600字作文

這個冬天不寒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陽光普照大地可是北京的天空還是灰濛濛的樣子,就在這個讓所有都昏昏欲睡的冰點時刻卻讓我明白了愛的真諦。

  我排在了離家不遠的商場門口等待開門。這個寒冷的時候所有人的臉上都留露出一抹困意,我也不例外。若不是太冷恐怕我都要睡去了。“?H?H”背後傳來了炒瓜子的聲音,在隊伍中有不少人都走了出去買瓜子,準備排隊時嗑些解解困。

  不一會,去買瓜子的人都回來了,在我身後又響起了一大片嗑瓜子的聲音炒的我不得不吾上耳朵。這時我們大家期盼已久的保安過來準備開門了,就在這時一位女子剛剛買的瓜子一不小心一下撒了一大堆她旁邊的人都避諱的讓到一旁準備看看這女子是如何在這濕潤的地下收場。

  我看見她旁邊那些戴着手套的人的舉動覺得十分厭煩,可是我也沒有掃帚,沒有手套供我為她撿瓜子,看着她站在那不知做措的樣子雖然我心生憐憫可是我也無能為力,就在她不知所措,我們大家也不為所動的時候剛剛過來準備開門的保安也看見了這個場景,不料他卻“嗖”地一下就跑回了值班室。現在這種情況都是應該保安來幫忙可是他卻一溜煙就跑了。我也十分厭惡這個保安的做法心想:現在的保安怎麼都這麼逃避責任,不就是幫個忙撿一下的事嗎?我看看周圍的人大家臉上都有一絲的厭煩,看來大家都有和我一樣的想法。

  就在大家都在議論這個保安的時候他又回來了而且手中還拿着掃帚走到了那位不知所措的女子旁邊幫她掃起了瓜子。原來他是去拿掃帚了,是我們誤會了他。我的臉上留露出不好意思的笑容。

  愛,何嘗不是一次幫助,一次問候,一次奉獻,一次關心?愛其實就是人類生活一中最美好的詮釋。

  科迪實驗中學初一:王大霖



這個冬天不寒冷 標籤:這個冬天不太冷作文 這個冬天作文 這個冬季作文 寒冷的冬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