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喜歡。這個冬天。1000字作文

喜歡。這個冬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我想,應該不會吧。  

  ——題記 

  最近好像愛上了寫題記似的,每篇文章前,都會加一小段文字,即便是空洞的幾個字,也願意寫上去,全然不顧是否和文章內容相符。——小撰 

  這個冬天,和往常似乎很不一樣呢。十一月下雪,雪花漫天飛舞,到了該下雪的日子卻晴空萬里,溫暖的像春天。這應該可以算得上是不尋常了吧。 

  在這個冬天,害怕孤獨和譏笑的的我竟然學會忍受寂寞,學會一個人靜靜的聽歌,學會微笑面對嘲諷,學會無視旁人的冷眼……漸漸地,似乎我開始喜歡上了這個冬天,喜歡它的不尋常,喜歡它下雪時的無瑕浪漫,喜歡它給我帶來的種種驚喜。 

  考試前,我照例接受來自四面八方的潛壓力,如往常一樣,把這些看似巨大的壓力轉化成自己的動力。22號考試,21號的晚上我依舊沒有做任何的複習,只是為了逃避家人們的我都背得滾瓜爛熟的叮囑,才端坐於桌前,不耐煩的翻着面前的書。趁媽媽沒注意,我飛快地打開MP4,戴上耳機,(我終於知道我短髮的好處了!)一邊聽着Vae的歌,一邊心不在焉的把語文書翻來翻去,直到一個小時后,我得到赦令。呵呵,現在貌似已經喜歡“竊聽”了呢。 

  時間,過得很快。25號,我要領成績單了,雖然在24號就知道了自己的分數,但我還是滿懷憧憬地到了學校。 

  一進班,發現死黨們都沒來,就打聽起其他人的分數。張丹丹說,雪子這次考得很差。我不可置信地望着她,“是真的么?”“嗯。”她點頭。我拉上付琳就往樓下沖,希望能碰到雪子,讓她早點做好心理準備。後來,直到老師發完了卷子和成績單,雪子才匆匆趕到,當她經過我座位時,我用唇語對她說:“小心點。這次你沒考好。回家小心你媽媽。”她茫然地點頭,坐到座位上,拿過卷子,審視這上面的錯題。後來,我是第一名,如願以償地得到了媽媽許諾的獎品MP5,還額外拿到了老師獎勵的本子。對這個冬天的喜歡,應該就是在那個時候加深了吧。 

  接着,放寒假了。補完英語競賽的習已經是28號的事情了,我開始琢磨老師布置的作文。不知道怎麼,想到了雪子。我索性坐在沙發上 抱着水杯,回憶起我和她之間的點點滴滴,最後,洋洋洒洒地寫下了我寒假裡的第一篇文章——【獻給我最親愛的死黨——林小雪。】寫完那些文字后,我又把作文發到了小荷上,看着荷友們的點評,我的內心溫暖了起來,原來自己還是可以融入到新的小荷里去的,還可以被荷友們接受,不必再麻煩小涼幫我看管ID。現在依然能戴着大大的耳機,邊聽歌邊寫文,生活似乎又充足了起來。 

  現在,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冬天的呢。你,是否和我一樣,一樣深深地喜歡上了這個冬天呢?

喜歡。這個冬天。 標籤:這個冬天作文 這個冬天不太冷作文 這個冬季作文 那個冬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