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寫在這個冬天......1200字作文

寫在這個冬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我這裡天快要黑了,那裡呢? 

我這裡天氣涼涼的,那裡呢? 

我這裡一切都變了,我變得懂事了,我又開始寫日記了,而你呢? 

我想就這麼和你說說話,而你呢? 

我今天把我們的那棵仙人掌放到了房間裡面,我給它澆了點水.你和我說過仙人掌澆太多的水就會開花.所以,我只澆了一點點. 

我去了一趟書店,抱回來了2本物理資料,1本化學資料,2本數學資料,2本英語資料,我在書的扉頁上答應了自己,再也不做倒數第一名了. 

   1月28_日 

 今天下了雨,連續六小時. 

你在那裡好不好?那裡現在是不是也是冬天? 

我又給我們的仙人掌澆了點水.它要多久才能開花啊?你說它的花小小的,很可愛. 

光良出了新專集,好像叫<童話>吧. 

你以前和我說,我們就是童話.可是童話故事的最後都是公主王子過着幸福快樂的日子,可是為什麼我們卻沒有? 

你說過,你會是童話里我最愛的那個天使,張開雙手變成翅膀來守護我,但是為什麼我卻感覺不到你的溫度? 

今天我又去看了那個杯子,我找了好久都沒看見它.店子里的服務員告訴我那個杯子昨天被買走了.你以前答應我要在我生日時送給我的,但是,我連它在哪裡也不知道了.為什麼我們不早一點買下它呢? 

你說,你最討厭別人總問為什麼,可是,我不算別人呀. 

  1_月29日 

 2月8日過年,今年是雞年. 

你們那裡是不是也要過年?你們那裡是不是沒有時間?那樣也好,那你就沒辦法把我忘掉了. 

我今天去下載了很多艾弗森的圖片,我把它們輪流放在桌面上.你不是最喜歡艾弗森嗎?又去了一次6am,我在熬夜做化學. 

你以前一知道我要熬夜總會給我一包方便麵和一瓶光明3.5.但是現在我只有一杯白開水. 

好冷啊.你說的,要勇敢.因為"冬天到了,春天還會遠嗎?" 

   2月_1日 

 如果我們現在還在一起會是怎樣? 

我們是不是還深愛着對方?像開始時那樣,握着手就算天快亮. 

我們現在還在一起會是怎樣? 

我們是不是還隱瞞着對方?像結束時那樣,明知道你沒有錯,還硬要我原諒. 

我不會原諒. 

我不會原諒,如果我知道原諒是你離開的借口,我不會原諒.不會.

寫在這個冬天...... 標籤:這個冬天作文 這個冬天不太冷作文 在這個世界上作文 這個冬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