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青春五月創和諧600字作文

青春五月創和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五月,是夢的季節。美夢依稀時,塞外風情、大漠孤煙、江南秀色、湖畔輕柳都走到了眼前。在這個季節,青春的萌發,青春的嚮往、青春的交響樂、青春的圓舞曲都融聚成為青春的光榮與夢想,渴望隨着氣溫的上升,用無與倫比的熱量不斷地催促、不斷地蒸發,將理想與生命托得更高、更遠,走進深遂的蒼穹,邁向無垠的曠野。  

  青春其實也是是風,夾雜清新,帶着溫暖,充滿活力,它喜歡那風吹不散,雨打不透的和諧 

 和諧是關愛體貼,和諧是寬容禮讓,和諧是科學利用,和諧是協調發展……事物之間配合得適當而勻稱的情形稱為“和諧”:於是一首樂曲,音符組合得當為音調和諧;一幅畫卷,色彩調配得當為顏色和諧;一對夫妻,相敬如賓為琴瑟和諧……

而我們在現實生活中不斷追求着和諧:琴瑟和鳴,黃鐘大呂,這是藝術的和諧;和風細雨,桃紅柳綠,這是自然的和諧;政通人和,敬業樂群,這是社會的和諧;同學友愛,路人相助,這是人際的和諧……和諧猶如一幅畫,好似一首歌。和諧產生美,和諧生髮力量。個人成長需要和諧,社會發展呼喚和諧。於是和諧便被看作是一種極致,一種完美

  

  其實現在我們離和諧已經很近很近了,同學們最熟悉的莫過於“同學之間的關係”, 關心幫助有困難的同學,讓他們感受到和諧校園的溫馨。保持良好的心態,寬容帶待人,用一顆真誠的心去換另一顆真誠的心。同學之間友好相處,從而打造和諧的人際關係。同學們在這樣的環境中學習和生活就會心情舒暢、愉快成長。 

 和諧可以凝聚人心,和諧可以團結力量 

 正應如此,同樣社會,國家,世界才會和諧   

 所以,世界需要和諧,只有和諧的世界才完美

青春五月創和諧 標籤:共創和諧社會作文 共創和諧校園作文 五月作文 五月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