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咖啡色的青春2100字作文

咖啡色的青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100字

凌亂的記憶,凌亂的心,凌亂的腦袋,凌亂地想着你。為什麼?你左右我的情緒。幾時將時間排滿,我仍然會在凌亂中想着你! 

  欣 

  我和哲彬是很好的朋友。當然,哲彬是男生。一直以來,他是一個很優秀的男生。運動場上,是我們班的驕傲。現實中,他又是那麼地聰明,古靈精怪!因為我們兩個關係很好的原因,班裡男生總是傳我喜歡他的謠言。我對這些留言無所謂了,起鬨的不就是那幾個我的哥們嗎?也只是開開玩笑的,我了解他們,所以也不會責怪。因為我的同桌是我的男一哥們,後面也是我的男哥們,我們在上課總是講話,老師很惱火地把我調到其他座位。想不到老師竟然讓我坐在哲彬的後面。天啊,是哲彬!班裡同學知道后,都起鬨!我第一次發現自己的臉正在燒紅!不知道哲彬是什麼感覺。他現在的表情是怎麼樣的?我知道哲彬是一個不喜歡傳這些謠言的人,我好害怕他會討厭我!算了,我也豁出去了,反正又不是我要坐在那裡的!我也不是很差啊,考試前三的李紫欣坐在他後面是他的福氣呢。雖然這樣想,還是很煩惱的。還得我下課都不能呆在座位上,怕造成尷尬,但是他都去找他的兄弟們玩的。我b便去找若純。 

  “若純,怎麼辦啊,好尷尬喔!”我拉着若純的手。 

  “傻啊你,你們不可以做好朋友嗎?真是的!”若純嗔怪到。 

  我走回座位時,剛好看到他也準備會座位。他瞥了我一眼,看我在看他,忙把目光轉移了。這時候,上課鈴響了,我也開始認真地上課了!雖說才女李紫欣愛玩,但是上課的時候,可是很正經的哦,不然,怎能穩坐前三的寶座呢!但是來到這個位置后,整個人變得不自在起來,應該是對新環境的不適應吧!來到這裡真的很好玩耶,因為哲彬的同桌哦,和我蠻講的來的。她喜歡研究古代歷史,我喜歡看世界名著。她的名字叫——張小寒。不過呢,她成績不是很好,經常受老師的批評。哲彬天天和我們訴苦“有這個同桌真倒霉”。都是玩笑話,小寒也沒當真,只是掐了一下哲彬而已,哲彬很有紳士風度,讓着小寒。掐可是我們女生的武器。班裡的男生只要惹了女生,我們就會使出我們的“掐大功”,輕則紅一片,重則紫一堆。我可是掐大功里最強的聖手了,以前的同桌被我掐流血過。我也不知道自己的勁怎麼會那麼大。想到那個男生被我掐地流血,我就呵呵地笑了起來。這一笑,被老師發現了。真糟糕,老師讓我起來回答問題。剛剛我在開小差,都不知道老師在問什麼。玩了玩了,凶多吉少咯!我正向大家求救時,哲彬小聲告訴我是100以內質數表。我便流暢地背出來了,老師用疑惑的眼光讓我坐下。李紫欣不虧是踩不是的蟑螂。想到這裡,我就暗喜。 

  “謝謝你,何哲彬。”我笑聲地對哲彬說。在和同學說話的時候,我才不敢叫他哲彬,要也帶上姓,我只有在心裡悄悄地叫罷了。 

  想不到他趁老師轉過頭的時候,露出了淺淺一笑,對我說:“笨蛋李,下課告訴我,你剛剛在想什麼。這就是報答。” 

  這個壞蛋,天天罵我“笨蛋李”、“傻子李”、“鐵拐李”……每次都挨我掐,但是今天聽起來不那麼刺耳。我們班男生的嘴巴就是關不住,偏偏要惹我們,不是我們有暴力傾向,都是他們逼出來的。最可惡的就是男生罵我“李醜女”。我根本就不醜嘛,很多人都誇我漂亮呢。好吧,如果是客觀的話,我也具備很多優點啊,不能以貌取人啊。反正無所謂啦,我可是有超黃金細胞的,怎麼會和他計較呢。 

  放學了,今天老師開會。不用輔導,簡直high翻天了,因為多出時間來玩咯!我習慣沒那麼早回家,所以就呆在教室里,看看書,學學習了!最近正在攻讀《窮爸爸,富爸爸商學院》,老實說,這裡面還是太深奧了。厚的像磚頭的一本書,讓我怎麼讀啊。烏呼哀哉。倒是他們男生,饒有興趣地瘋狂研究魔術。於是,我很機器地插入他們的列隊中。結果被他們排斥,他們男生也真是的,總是要計較什麼男男女女的。大家是朋友,一起玩都不可以嗎?我早看出來了,那些男生,只要和女孩子好些,就會被自己的兄弟說。所以,才那麼刻意去避開我們女生吧!可是,也不用計較我吧,我那麼“men”!若純拉着我的衣角,用柔柔的聲音說:“紫欣,回家嗎?我們去青米公園好不好?” 

  聽到青米公園,我很樂意。因為我喜歡。便點點頭。 

  路上,若純比我矮一個頭,我清楚地看到若純的睫毛濃濃的,密密的,真的好漂亮。不愧是得到男生的青睞。想到這裡,我竟然有些許的失落,突然驚醒,我怎麼了?我才不稀罕我們班的男生呢。若純抬起頭,問我:“紫欣?紫欣?喂、” 

  “呃,怎麼了?” 

  “你怎麼好像失魂落魄啊?” 

  “哪有……到了,到了”我衝進了公園。 

  空氣那麼熟悉,我依賴的空氣。蔥蔥蘢蘢的大樹,淡紫綴在樹上的小花兒。真的給我的心,視覺一大享受。來到這裡,忘記煩惱、忘記悲傷!閉上眼睛,吮吸着清新的空氣。 

  若純睜着大大的眼睛,嘟囔着小嘴:“紫欣,你那麼快乾嘛?青米又不是會消失!” 

  她不懂,這裡是我的依靠!是我寂寥時最大的依靠!這裡的花花草草,都有我的印記!我對它們,都充滿了感情,從很小開始。那時候,我還天真地幫每棵樹取名字,可是,那些天真的名字,都在我腦子裡顯得不清晰了! 

  “紫欣,你最近怎麼老喜歡發獃啊!”若純跳到我面前。這丫頭,在我面前就不文靜了! 

  我拉着她的手,小小的,細細的!所以,都給我一種想要保護的感覺。或許,這就是我和她成為朋友的關係把!我只知道,我是一個看似好相處的女生。其實又有點自閉!

咖啡色的青春 標籤:我的青春作文 我的青春我做主作文 我們的青春作文 飛揚的青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