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藍色的青春300字作文

藍色的青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青春,是美好的,它承載着一個又一個的幻想。青春的顏色是藍色的,天空與它顏色相同,也許天空也在享受青春,享受青春的快樂。

  青春有一對藍色而透明的翅膀,像精靈一般在蔚藍的天空下舞動着,散發出柔和的光。小鷹為了學會飛翔,實現擁有翅膀的真正意義,經歷了驚心動魄的生死考驗,它成功了,就收穫了屬於它的青春。

  人也同樣如此,人在一生中也要做出許多選擇,在選擇時,我們要好好地斟酌一番,想想鷹的生死考驗,鷹毫不猶豫的選擇生,它的青春會因生命而絢麗奪目。而我們呢,在幸福與墮落中,人們一定會選擇幸福,可在通往幸福的道路是坎坷多磨的,而墮落的大門的前方十分平坦。正因為如此,一些意志不堅定的人選擇了平坦的墮落,讓自己的青春黯然失色,讓盛開的花朵過早地敗落。

  藍色的青春,我們會為自己的選擇喝彩,我們精彩的青春!

藍色的青春 標籤:淺藍色的夢作文 藍色的雨作文 藍色的花作文 藍色的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