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咖啡色的青春(2)1500字作文

咖啡色的青春(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500字

一株瓊花的掉落,起源於我那雙敏感的眼睛與那顆脆弱的心!我的青春歲月啊!我如花的季節里花一般的夢!在悄然無聲的寂寞中也只有我暗自感嘆的身影!我感嘆歲月流逝,感嘆情感糾葛!或許這些,早已泯滅,也只有我,傻傻地記在心裡;風吹走了流年,吹走了過去的事,我仍然記起,仍然自尋煩惱!那些繽紛的感情糾葛,都見證了一個女孩怎麼跨過荊棘,走過那些青澀痛苦的青春歲月。那些感傷的碎語,都在她的耳邊縈繞!

  欣 

 來到這所大城市,自己真的努力很多。我讀過四年幼兒園,那時候很小,因為很依賴媽媽,所以在幼兒園哭了一個星期。媽媽說我真是一個“愛哭鬼”。當時我,我對所有人都很陌生。我在幼兒園裡不算是優秀的好孩子,因為幼兒園開始就有幾個很優秀的女孩。每次幼兒園開創活動,她們都是頂樑柱,而我只是一個配角而已。 

 幼兒園畢業后,我知道那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畢業。但是沒什麼傷感,因為我這四年中都是自己聽着老師的話,自己玩。又接着幾次輾轉,我回到那擁有鄉村風格的家鄉。在那裡上小學一年級,又是我學習生涯的一個開端了。其實,家鄉的教育真的很腐敗啊。學生都沒什麼素質,而我,也隨着這些壞風氣變得墮落。所以,外公總是對我媽媽說,我不是一個讀書的料。因為當時我總在學校玩到下午才慢吞吞地回家。媽媽雖然很心痛,但她也是很無奈的。 

 有了這些經歷,才使我變得懂事。來到這所城市,我變得很認真了。更因為,我上過兩次一年級,所以,成績在班裡也算是名列前茅了。當時,我比同齡的孩子成熟很多。但是很安靜,老師拉着我的小手說我不夠潑辣大膽。我嘟囔着自己只是一個女生,怎麼管那些傲氣的男生呢。況且,班長才是老師的摯愛啊。每次都是她管着我們的,所以,無論男女生,都很聽班長的話的呢。她們很霸氣哦,是老師的寵兒,我也是因為成績好點,老師會喜歡我。雖然我不是那麼地能幹。我也和班長成為了朋友。越到高年級,我的膽子就變大了,我開始肆無忌憚地開玩笑了,和女生,和男生。都是一個德行。對於其他女生,我和男生的關係還是很好的。所以女生們都稱我為“重色輕友” 

 我覺得和男生玩很開心呀,至少比那些辮子長的女生好玩。他們會有花樣百出的玩法。所謂的“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就是這樣吧!我越發大膽,性格也很像男同學。不知道為什麼,和女生在一起,總找不到快樂的感覺,而男生,給我很多的快樂。但是,我畢竟是一個女孩,不可能時時刻刻和男生在一起玩。才發現,我也是蠻寂寞的。這種寂寞是無法訴說的,我隱藏起來,隱藏地很好!我不讓別人看見我的痛,看見我的傷。所以我,就這麼一直地強顏歡笑下去。唉,即使是若純,也不可能知道我這些內心瑣事的。夏天的雨很美,我總喜歡帶着我的咖啡色小傘在雨中漫步,常常都是一個人,但是卻感到很開心。我喜歡在那座“青米公園”散步,入口那裡有一盞燈,這盞燈很奇怪的,總是不亮。但當我走過去的時候,它就突然亮起來了,我很高興,不知道自己是否有一股魔力!我會發現,夜晚我一走過去,燈就會亮。夏天,雨疏風驟。陪伴我的就是那把咖啡色傘。我把這件事告訴我若純,若純沒有我想像中的驚喜,反倒和我說:“紫欣,你有沒有想過,那只是一盞感應的燈呢?” 

 “若純若純,才不是呢!我觀察過了,其他人走過去真的不會亮的。”我說。 

 若純只是微微一笑而已,但是我知道,她會相信的。很多時候,冰露不會在我身邊,雖然我們的感情很好,我身邊的女生,最多就是若純了。若純她是那麼優秀,如果我是男生,我肯定會喜歡她的!有時候照照鏡子,我也不會很醜呀!但是我那性格,怎麼可能會有人喜歡的。每次想到這裡,我都會無奈地搖搖頭了。如果說,我走過去,那盞燈會亮的話,代表着我的幸福,我的快樂,我的光芒!我覺得那盞燈就象徵著的,我會獨一無二的,至少為了我的夢想去努力啊。

咖啡色的青春(2) 標籤:我的青春作文 我的青春我做主作文 我們的青春作文 飛揚的青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