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迸發青春的活力600字作文

迸發青春的活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們擁有自己的思想,我們擁有自己的活力,我們,就是新一代的快樂製造者! 

屬於90后的我們緊跟着時代的潮流,散發著青春的氣息,可,沉重的學習負擔卻抹殺了我們的快樂。當然,不是說學習是不好的,但總得讓我們有呼吸的空間,不要總是埋頭於那重重的書本之間。現在的世界,日新月異,即使你有再好的接受能力,也不會完全地適應,所以,我們需要自由,自由地去面對這繁花似錦的世界。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一種感覺,當面對着一大堆作業時,自己寧願去靜靜地讀一本自己愛不釋手的書,不想被這沉重的負擔累垮。回過頭想想:學習是好的,但並不是萬能的。可就是有太多的家長認為:孩子不學習能做什麼?只有學習才能有出息,將來才能在社會上站得住腳。難道我們的童年,我們的青春就必須在繁重的作業和乏味的分數中度過嗎? 

我相信,厭惡學習的人有很多很多,但厭惡並不表示那個人就是個壞孩子,因為誰都想擁有自由,擁有快樂。想當個好孩子真的不容易啊!在家,要聽父母的話,凡事都沒有自己的主權。在校,見了老師就像老鼠見了貓,四處亂串,還怎麼把老師當成朋友。人之初,性本善,只是有太多的原因使我們不得不走上歧路。我們渴望進步,我們渴望成就,我們更渴望自由! 

或許有些人看了會感到是我理解錯學習的含義的,可不知為什麼,心中就是有那麼一種怨言想要噴發,不知道不覺地就在這寫下了,我並不是希望大家去厭惡學習,只是別讓自己在勞累中遺失了自己,忘了自己還有微笑。 

享受自己,迸發青春的活力。

迸發青春的活力 標籤:青春的路作文 青春的路上作文 青春的季節作文 青春的旋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