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愛自己500字作文

愛自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有時需要逆境,人們才能走向成功;有時需要厄運,人們才能把握命運;有時需要暴風雨,人們才能珍惜寧靜;而有時遭遇了坎坷,人們就更覺得真情的可貴。

  我們只有在受到懷疑時,才真正明白信任的真諦;只有在獨處的時候,才會發現自我的真實……人生總是不斷期待,不斷失敗,不斷體驗,不斷成長,我們只有敞開心扉,感受萬物,經歷這種種的心路歷程,才會明白自我,珍愛自我。

  那麼,讓我們學會愛自己。只有愛着自己,哪怕厄運,哪怕傷害,我們都會依然陪着自己,走過風風雨雨。

  年齡增長了,心境也就改變了,那是不能挽回的,其實人不需要飽經滄桑,經歷歲月輪轉本身就已經足夠了。人為什麼喜歡回憶?因為人都愛自己,因為過去的事情對你是沒有威脅的。當沒有威脅的時候,人就容易顯露出他的誠實。

  所以,我們應該學會愛自己,人與人之間有着種種隔閡,只有真誠才能融化這一切,讓人們打開心扉彼此信任,對生活、對未來都充滿美好的幻想。

  走吧走吧,人總要學着自己長大;走吧走吧,人生難免經歷痛苦掙扎。

  在成長的過程中,愛,需要付出代價,但它更需要心的呵護,意的堅韌。在挫折前切忌自暴自棄;因為愛,會讓生活、讓人生都充滿色彩,充滿奇迹,所以我們要懂得愛。先要會愛自己;學會愛自己,就能懂得愛一切。



愛自己 標籤:愛自己作文 學會愛自己作文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作文 自己作文